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的興趣,讓我苦惱
Jun 6th 2013, 17:40

作者HOLLYQOO (水槍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的興趣,讓我苦惱

時間Thu Jun 6 17:40:21 2013

※ 引述《harpe (小風)》之銘言: : ※ 引述《babyqann (安)》之銘言: : : 大家好,先介紹我跟男友 : : 我跟男友相差8歲(23&31),交往約三年,有意明年結婚 : : 男友興趣是機車,目前有四台(黃牌、沒牌越野、越野、通勤用) : : 因為他的朋友要用機車(125)跟他換東西 : : 以下是我傳給他的訊息: : : 你仔細想想看,多那ㄧ台有什麼用處?還不如轉賣掉,又可以多賺錢。 : : 問題不是要不要錢,而是要那麼多幹嘛?!我個人覺得你沒辦法說服我就代表 : : 這是多餘的,而且給人的觀感也不好,也沒人像你ㄧ樣的吧! : : 而且你這樣自己做決定,那我以後要怎麼跟你生活?! : : 好!說還沒結婚,那就代表你自己並沒有要跟我組ㄧ個家的意思 : : 那我覺得就之後就維持這樣,也不用煩惱那些事情了就這樣 : : 我的問題就是,這事可大可小,但這位是值得走ㄧ輩子嗎? : : 我爸媽覺得,他工作是很認真、上進,但機車真的太多了 : : ps:手機排板,有點亂,抱歉喔 說真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興趣 每個人每天都有他紓壓的方式 大叔我也是 我每天晚上下班,打個LOL每晚不超過五場(沒辦法,因為還有幫客戶規劃還有報價的雜事) 一毛錢都不用(除了電費跟網路費) 可是我老婆也不喜歡 也曾經嘗試說服我,要我少打一點。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每天晚上看著草叢的時間可能比看她還多 但是她從來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要跟我翻桌說離婚 而是嘗試跟我協商 例如說今晚洗碗+拖地=二場LOL 帶她看電影=三場LOL 減肥一公斤=五場LOL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是個聰明的女人 她知道每個人都有值得尊重的嗜好 但是嗜好要拿捏,不要影響到生活 雖然你因為他買機車這件事情正在氣頭上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好好想想,今天他犯的是需要提到分手的罪嗎? 是一個嚴重到你懷疑能不能走下去的罪? 那再反觀一下 你今天有沒有尊重他的興趣,有沒有找個有效的溝通? 你要求他放棄自己的興趣同時,你有努力做了什麼嗎? 分手很簡單,人人都會,可是要是不願意去找一個平衡點的話 那你的結局大概就是一直分下去,不是嗎? 自己稍微冷靜一點,再去想一想吧 最後送你一句話,完美的婚姻這檔事,只是兩個不完美的人互相不肯放棄而已 共勉之 -- 我把思念磨成了細沙 混入真心的骨灰中 燒結成對妳的愛 然後一槌狠狠的打碎,把這一切都送到風中,不再提起,不再想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83.253

aotsukirin:所以要找你打LOL要先問你場次夠不夠囉XD 06/06 17:41

HOLLYQOO:對!有扣打! 06/06 17:42

QuietPure:好像小朋友..給好寶寶印章那樣子XDD 06/06 17: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