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說自己不缺女友
Jun 14th 2013, 10:11

作者microsugar (微甜)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說自己不缺女友

時間Fri Jun 14 10:11:47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男友有天跟我聊天的時候 : : 突然自己說 : : 〝說真的,我不缺女友。 : : 如果有天我說我要交女朋友,就會有女生自己貼過來。〞 : : 當下我就問他:你在現任女友面前講這種話,不覺得有點... : : 然後他給我的回答是:我是要告訴你,因為你特別,所以我選擇你... : : 但說真的,這答案我真的覺得很唬爛 : : 他到底在想什麼? : 必須說實話,這樣子的講話方式,很傷人 1.如果他沒有惡意 那麼他的說話方式,是必須要改 不懂得怎麼說話的人,日後必定在社會上會吃大虧 只是時間的問題 雖然說,現任的女朋友,只是女朋友,並不是什麼特別身份 但怎麼樣也是很親近的人之一 說什麼也不能這樣子傷害 2.真的如他說的那樣,他也是這樣子想 與其說他唬爛 不如回頭來想想,他對妳的看重程度 如果真的很看重,就不該說這樣子的話來傷害對方 要告訴妳,妳是很特別的 可以用很多種方式,但不該這樣子說 話說回來 人常常會有一個毛病,對於自己最親近的人 常常把很多事都視為理所當然而不珍惜 你的男友需要去上一下人際溝通的課程 學一下怎麼說話,與人溝通應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