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生是追求性還是幸福?
Nov 28th 2013, 11:15, by risedance

作者risedance (思想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生是追求性還是幸福?

時間Thu Nov 28 11:15:19 2013

※ 引述《wetrest (非牛頭馬臉)》之銘言: : 常常看到BG版有女生發文,說男朋友小氣、或者月薪好低,該結婚嗎? : 也常看到男生發文問:拿到了某個完全不熟的正妹的聯絡方式,要怎麼跟她更進一步? : 好像男生女生要的東西完全沒有交集。 : 女生只要男生有錢、男生只要女生長得漂亮,完全不熟也沒關係、個性不合也沒關係。 : 女生我還了解,人都愛自己 : 某些女生很現實,她們在擇偶上比我們還要愛錢的多、比較不重視感覺。 : 男生我就不懂了, : 便利商店的女店員、健身房綁馬尾的女生、下班常搭同一班車的女生、職場上的茶水小妹 : 如果正就要拼命追,滿腦子想著她們的倩影 : 好像女生只要略有姿色,就會是個好母親、好老婆、好幫手、好朋友一樣。 : 只要感覺到了什麼都好了,這又太過份重視感覺了。 : 我真心不懂,交往不是為了結婚嗎? : 結婚不是要共度一輩子嗎? : 如果要共度一輩子的話, : 選擇可以當自己手腳、可以相信他(她)的另一半不是比較好嗎? : 感覺男女生選的都不是自己需要的,有錢的人或漂亮的人、不一定會成為你的好朋友。 : 我是一個男生,也讀過只有男生的班, : 但我從來沒有覺得一個女生很漂亮就想追她。 : 所以當朋友說哪個女生好漂亮、好想追,然後瘋狂地去騷擾對方的時候 : 我都會困惑,為什麼我對漂亮的女生的態度跟大家不同?我是甲甲嗎? : 我也曾經遇過很美的女生, : 讓我心跳漏了一拍的那種正妹,我的反應也頂多是 : 多看兩眼,跟朋友說「她好漂亮啊!」,這樣而已。 : 她美她的,我過我的生活,這才正常吧。 : 我同學中,漂亮的女生也是很多,但,那就只是同學而已嘛。 : 女生漂不漂亮、胸大不大、腿長不長,那些皮相應該都是很表面的東西, : 好的女生應該是勇敢、負責任、守信用、對長輩有禮貌、聽爸媽的話的女生才對吧 : 難道男生都追求性、而不是幸福嗎? 其實你想的沒有錯,也不用懷疑自己是甲甲 關於幸福的定義沒有絕對的形狀,一種米養百樣人,每個人心中想要的愛情也不一樣。 你想要的幸福可能跟別的男人不一樣,或甚至是跟普羅大眾都不一樣,這不代表你不 正常。 否則,就無法解釋,當廝守終生的老夫婦,早已皺得跟包子一樣, 而寸步不離牽著手漫步的她們的身影,那飽含歲月的笑容卻令人動容, 究竟是怎麼回事 我來分享一下我對於愛情、幸福這些事情的觀察: 本能易於遵守,渴望易於順從,男生無法規避想要啪啪啪的感覺,這是古今不變的道理 看看點閱率高的圖片就知道,大方露出乳溝的自拍照片、修長裸露的美腿和腰線等等 ,有著性吸引力的照片常常和「正妹」這個詞彙掛上邊; 簡言之,性感 = 正妹,現在很多人第一個對美的觀察是性方面的魅力。 在現代資訊爆炸的環境下,接收資訊而少思考的結果, 部份男性的審美觀很快就被定型為「充滿性吸引力的女人即是美。」 當性吸引力造成的性衝動多,而內心的心動少時,男人會因為性衝動而追求,而非因 為心動而追求的機會,自然也就多了。 是以,現在女孩子普遍展露出的美麗(或者說是性魅力),更深化了現在審美標準 上產生的(性)衝動型追求。 (性)衝動型追求不是錯,那畢竟也是兩個人進入交往階段的契機。 契機可以產生的結果有很多種,也許這類 我想分享一下我和女友交往10年來,每天感覺充滿幸福的生活當中, 我個人對於幸福的體會: 01.幸福就是最大程度的減少後悔的機會,不作會後悔的事情 —特別是會影響兩人關係的事情。 02.你一天下來很煩,很累的時候,回來看見她的笑臉時,你也笑了。 03.每天早上起床時,吻枕邊的她,她擁抱你,讓你安心出門的每一天。 04.每天對她講「我愛妳」也不會覺得肉麻兮兮。 (我每天都講超過5次以上) 05.忽然發現每天有想逛網頁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想買她的衣服之類的東西。 06.她告訴你:「情人節沒辦法休假沒關係,反正每天都像過節!」 07.每天講些沒營養的對話,可是每次都笑得亂七八糟的,而且樂此不疲。 08.快樂的時間比難過的時間遠遠多上許多,這才叫幸福。 09.她永遠不會拒絕你的擁抱,即使生氣到極點的時候。 10.她一邊玩電腦,一邊看網頁,一隻手卻死命往你的方向探,要拉你的手的時候。 11.無聊的時候,不管你對她作多無聊弱智的事情,她都會理你。 (例如我會一直用手督她的背..肚子..臉..頭..然後會挨揍) 12.雖然住在一起,可是每天上班時候,我們想起對方時,還是會傳簡訊講些芝麻綠豆事 ,而且告訴她我愛你。 相信我,簡訊就像收到小卡片,跟Line和Facebook不一樣的。 其他還有許多.. 我相信我的幸福體會或許也跟你不一樣,也跟很多人不一樣,這些所謂的幸福內容 90%和她的外表真的沒有很大的關係。她說實在不是主流認知上所謂的正妹, 可是交往的10年來,我覺得很幸福。 男人不全然都是追求性而不追求幸福的,只是多的是分不清楚性福和幸福的 個人經驗不一定全對,分享給您,也分享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6.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