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Hotel da 悅品中餐廳
Mar 1st 2014, 01:31, by wowwowwowwow

作者wowwowwowwow (wowwow)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

時間Sat Mar 1 01:30:59 2014

餐廳名稱:悅品中餐廳 消費時間:2014年/02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美麗島站 6號出口) 電話:07 2722999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up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鮮蝦腐皮捲 腊味蘿蔔糕 圖文網誌版 http://fibi38.pixnet.net/blog/post/40811215 一直聽說悅品中餐廳港式飲茶挺利害的 這天朋友從澳洲回來就約一約來廝殺 茶水費一人$30 但我忘記是點什麼了 應該是香片 總之很潤喉不澀又香 XO醬海鮮炒飯$300 拜託不要問我跟喬品賣炒飯誰比較好吃 因為走不同路線 喬品這麼便宜贏這道像話嗎....哈哈 我只能說悅品 鼎泰豐 喬品都是個別戶 誰跟誰都不像我都很愛 這道是我覺得必點的!!! 只有一點點提味的辣度而已對我來說很小兒科 非常好吃飯粒粒分明 是我喜歡的硬飯 金銀蛋時蔬$280 我跟這道比較不熟因為我本身不愛吃菜 所以無解 脆皮鮮蝦腸粉$168 這到我覺得還好大概本身就不愛腸粉 鮮蝦腐皮捲$105 必點必點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腐皮捲!!! 腊味羅蔔糕$65 羅蔔的比例很高 吃起來入口即化 不會有很多早餐店羅蔔糕的腥味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知道我在說什麼腥味!!! 而雖然不是挺脆但很有味到 也不用另外用沾醬(拇指) 晶螢蝦餃$105 之前叫做針孔蝦餃皇...因為可以幫蝦餃打針XD 但現在沒有這麼搞剛了 有問了一下說是廚師目前在研發新菜色 所以取消這個動作... 其實就是打紅醋進去而已 我倒沒有覺得這有到必點哈哈哈 其實桌上就有紅醋了... 金牌流沙包$105 必點 我吃了有驚為天人的FU 平常不會刻意點 因為有的內餡我不喜歡 像點心大黃的流沙包 就是有鹹蛋我覺得有腥味我不愛 朋友好吃到再打包一份XDDD 皮超Q 而且要小心燙會爆漿!!! 炭烤BB鴨$820 聽說這道是招牌 而且需要預定才吃的到 但一天有限定2隻可以現場點 服務生看我們一直看別桌有這道 主動詢問我們 我們才知道可以現場點哈哈 皮烤的真的很脆 鴨肉也很嫩但我覺得沒有到必點的地步 其實很多烤鴨都可以跟這個BB鴨媲美 而價錢也比較親民一點 蟹籽燒賣皇$95 很新鮮很好吃也挺重口味的 算是我吃過屬一屬二的這樣 必點 醬汁蒸鳳爪$95 我不敢吃所以無解 酥炸馬蹄條$75 我覺得最普通的一道 大概我本來就對馬蹄條無感 所以更吃不出個所以然 但朋友還蠻喜歡的 我只能說真的很脆拉... 蜜汁叉燒酥$95 這道我們等了1小時吧因為是現做 但最後上來的時候其實我們吃到想吐了 我們3個人點這樣真的有點OVER 以吃飽了再吃這道我還是很喜愛 非常的酥脆但不是會噎住的那種乾乾的 但我朋友竟然說他覺得太....嫩了他們不敢吃... 所以我只能說口味真的大不同阿每個人 這天午餐大爆滿 一直到快結束的時候才拍到這張清場的照片 Hotel dùa 悅品中餐廳的環境是很不錯的 畢竟算是新飯店也主打精緻路線 Hotel dùa 是高雄算比較新崛起的飯店 dùa 是台語(住)的發音 就是住飯店!!! 希望將台灣以人為主的居住概念結合在地人的熱情 Hotel Dùa是個台灣原生的全新品牌 以彰顯旅館服務的初衷~住宿 總結 早就聽說悅品的港式很有水準也很厲害 當然百聞不如一見 實在是挺不錯的 雖然不是道道都驚為天人但實在是讓人會有想要繼續再來的念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68.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