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釋懷男友和他之前過世女友的感情
May 31st 2014, 11:59, by KKrabbit

作者KKrabbit (兔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釋懷男友和他之前過世女友的感情

時間Sat May 31 11:59:48 2014

(代po) 我最近剛好遇到類似的問題 我即將到外地工作,曖昧對象似乎越來越焦急 有一天吵架,他脫口跟我告白,我對他有好感,但還想多相處 他沒跟我要答案,他只說他想珍惜現在的時光,想照顧我到我離開 連著兩天狂打電話給我,想跟我聊天,說他有多喜歡我,約我出去 等到真的出去了,我也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他問我答案 我想告訴他,我無法給他太大的承諾,畢竟未來太遙遠,但兩個人是可以試試看的 結果整個晚上,他都在告訴我,他有多喜歡他的國中同學,喜歡了多少年 告白了多少次,怎樣的刻骨銘心,怎樣的珍惜,現在他們一年還會見上一兩次面 他說他很珍惜這樣的感情...然後一直說 他現在可以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很想照顧那個人,可是他沒辦法愛上人了.... 我真的很傻眼,也很快的冷靜下來,一直鼓勵他,要他去追求他的沈佳宜 但他一直說他們不可能了,之類的,整晚就說這些............ 回家後我真的很不解,一個很愛其他女人的男人,怎麼會來跟我告白,說他喜歡我 既然說了喜歡我,為何在我面前一直說他刻骨銘心的愛情 還當我的面說,他可以很喜歡一個人,但不會愛上人 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何反應,而聽了這些話,我也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了 就算在一起,這個國中同學將會是我心中的結,我不會忘了我身邊的男人 是多麼的愛那個同學,但只會很喜歡我,一整個是次等品,是替代品的感覺 他將來再怎麼說他喜歡我,我也都不會相信了,既然知道我只會是過客,那何必在一起 看了原po的文章,很心有所感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回憶,但有些人的回憶真的是過去的回憶,是那種想起 會淡淡的心酸難過,諸如此類的回應,但會很清楚那些是過去,自己不會留戀 也會很感謝現在的另外一半,也很愛現在的另外一半 有些人的回憶,是進行式的回憶,他們還在回憶,將來也會持續的回憶 他們不斷溫習這些回憶,已經習慣了,也不會戒除了,但對於另外一半而言 真的有點難過.........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男人心裡的獨一無二 ※ 引述《crystalmint (蘇打粉)》之銘言: : 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種灑狗血的情形,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的男朋友十年前有過一個很愛很愛, 他覺得是靈魂伴侶的女朋友, : 後來過世了.. 他好像花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 : 他們的感覺很像'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這部經典.. : 男友現在還是會覺得那女生在旁邊陪他, : 難過的時候只要想到她在就好了, : 說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是為了不讓那位女生失望, : 也說以後.. 過世之後要去找她… : 在他心裡, 她真的好完美. : 爬文有看到一篇類似的文章,(標題是Re: [問題] 男友的前女友癌症過世) :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 : 我知道那個男生對你很重要 即使他會永遠在你心中都沒關係 : 你們在一起五六年 那我們就在一起十年、二十年 : 我們的未來現在才要開始啊 : 很勵志, 可是要這樣無條件的愛心裡有別人的人好難.. : 我很喜歡我男朋友, 可是 想到我這輩子都不會是他最愛的人, 就好難過. : 朋友都說我要在一起就要放下這件事, : 我想要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放下.. : 知道他 現在一個人的時候, 想的不是我. 難過的時候, 希望在身邊的不是我.. : 要是他這輩子都不打算釋懷呢….. : 雖然我男朋友說這就是回憶呀, 每個人都有的過去.. : 可是我沒有這已經過去是回憶的感覺啊, 覺得男友依然是愛她的.. : 究竟怎麼做才對呢? 砍掉重練? 還是留下來虐待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3.245.65.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08790.A.E2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