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結婚或其他選擇
Jun 6th 2014, 07:32,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結婚或其他選擇

時間Fri Jun 6 07:32:17 2014

你交代了很多事 但我認為那些都不是主因 我講話比較直接 希望你聽了不要不開心 我認為你們的關係變成這樣 是因為她的生活重心有99%都已經不在你身上 她有新男友的可能性非常非常高 如果不往這邊推論的話 那就是她覺得你可以當好朋友或者朋友 但你已經不是男朋友或是老公的人選了 因為她並不是不能去改變生活的人 她完全有餘裕去改變她目前的生活 但她絲毫不想為了你去改變 現在的情況是 她對自己的工作生活都很滿意 一年只跟你見四次面 四次都很短 你為什麼會覺得 這樣是可以結婚的狀態? 你為什麼會覺得 她應該還愛你?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她很明顯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你自己把未來想的很美好沒有用 因為她無心跟你經營下去 我個人認為你這題是無解的 其實你們現在等於是分手的 只是你自己不願意相信是這樣而已 當一對情侶當中有一方不斷的不想見面 不斷說自己很忙 要她給個時間 她又不給時 我看不出來你的等待有什麼意義... 再怎麼忙都不可能會忙到一年只能跟男朋友見四次面 因為這是在台灣 想見不會見不到 再怎麼忙都不會假日總是要去陪同事 陪學生 所謂的陪同事 陪學生 我想應該是要去陪新的男朋友 很抱歉我必須要把話說白 因為我覺得你有點過於投入而忽略了一些細節 或者你試著不去往那邊想 我想你應該要試著承認她已經不愛你了這個事實 你們現在的相處比同事比普通朋友還少阿... 你只有先認清這點 才能把你自己從這個難關中放出來 不然你恐怕會不知道她為什麼變這麼冷淡 變的這麼陌生 分手的理由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分手了冷淡了疏遠了陌生了 這些才都是真實 加油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2.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011145.A.7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