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懂牡羊女的想法(文長慎入)
Jun 14th 2014, 14:36, by zhu80525

作者zhu80525 (yyye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懂牡羊女的想法(文長慎入)

時間Sat Jun 14 14:36:50 2014

(代po) 認識此女 大概1年了 她是高一 我高二 實際年齡相同(她是商轉高中降轉) 剛認識她是因為她是我朋友的女朋友 前半個月不是很積極的聊 當普通朋友一般 也是完全沒感覺 也覺得她不是我喜歡的型 大概5個月前 她分手了(跟我朋友分手後的下一個) 開始比較會聊 也聊以前她對我朋友的心態 為何要分手 又為何急於找下一個 很多人跟我在不真正認識她以前 都以為她很隨便 其實了解她才明白 她家庭跟我一樣比較困苦 她自己也有打工 我們同樣屬於熱舞社(不同舞風)她也說過 其實我跟她很像 聊一聊她會傳一些她的照片給我 我也會嘴泡嘴泡她 我才覺得我對她的感覺越來越有 有一次她上班的地方有兩日活動有特別裝扮 我跑去探她班 想找她聊聊天拍拍照 她也知道 但是一次是聊了半小時後她開始忙我就先走了 另一次是我有事聊半小也先走 後來回家她道歉說 比較忙 她就po兩張自拍照給我 後來我說她有一張是拿來發文的照片拿來敷衍我 她又回說 那現在拍 又傳來一張 覺得 她是在意我嗎? 後來520那天 原本沒打算提 只是普通的繼續打屁 後來她突然説 今天520欸x(她都只叫我一個字)我就回傳了520快樂阿+一個貼圖 然後也補了一小串認識她的感想給他 她說她覺得蠻感動的 可是我約她都完全約不到 只有一次放學陪她回家 --想問 現在他的想法?該怎麼前進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115.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727813.A.672.html

chihsiu:走錯版了 06/14 14: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