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請問元智大學附近的錦城漫畫店還在嗎?
Jul 28th 2014, 22:53, by HorusHorus

作者HorusHorus ()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請問元智大學附近的錦城漫畫店還在嗎?

時間Mon Jul 28 22:53:49 2014

民國101年本魯在內壢火車站當兵 放假為省車錢不想回南部時 就會到這家店看上一天的漫畫 也會租幾部電影回單位中山室看 最近整理房間才發現有兩部電影DVD 不確定是不是錦城的(盒子只寫了出租用也沒寫店名) (當時退伍時也有買幾部電影,所以分不清楚也沒打開確認) 想打電話去確認 網路上找到的電話卻是空號 請問鄉民們這家店還在不在 若在的話電話號碼是幾號呢? -- 起初,他們捉共產黨員 ,﹑ ,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後來,他們捉▕工會會員_> ,﹑ ,我不說話,因為我沒有參加工會 後來,他們捉▕天主教徒,﹑ ,我還是不說話,因為我是新教徒 後來,他們捉▕ 猶太人 /\ 」」 ===,我不說話,因為我是日耳曼人 ψQSWEET** 最後, 等到他們來捉我時 ▏ ▏ 已經沒有人能為我說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60.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06559235.A.AAB.html

iamakobefan:102年底的時候關了 07/28 22: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