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露得清細白晶透肌底液...額頭美白有感!!
Aug 31st 2014, 19:30, by cinq55

作者cinq55 (Fiv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露得清細白晶透肌底液...額頭美白有感!!

時間Sun Aug 31 19:30:56 2014

原po的感覺跟我用起來很像 我的臉敷這罐真的有白 每天勤勞擦『摳逃』感覺透亮感很明顯 我的用量是倒在手掌心直接拍打皮膚 ←像拍面膜那樣 晚上會用兩次,等第一次吸收了再用第二次,上兩層 這樣皮膚就會都吃進去,後續再擦簡單的乳液就ok~ 這夏天我用這罐和水凝霜而已 保養步驟精簡(懶人來著)...但美白效果很真的不錯 除了像原po說的不黏之外 保濕力也很夠,化妝棉敷兩頰曬紅的地方急救效果很不錯 濕敷這招我也會用,舊痘疤感覺變淡了,看起來膚色比較均勻不會髒髒的 反正沒事化妝棉沾著就直接敷了~~~ http://ppt.cc/On9c 而且小屈2件75折買下來整個根本划算到爆~~ ※ 引述《bathman (睫稀賀)》之銘言: : 從太陽變大就開始改擦露得清的細白晶透肌底液(好像又叫做煥活水??) : 總之想說開價的化妝水都算便宜大碗 : 每天擦大量擦兩層也不心疼 : 這款質地潤潤的乳白色,也就是市面上肌研或是專科那種化妝水質地 : 倒在手上不會亂滑的那種 : 質地上非常清爽 : 這點我還蠻在意的,我之前用專科會覺得質地有點黏黏悶悶 : 但露得清這款真的是稠狀化妝水裡非常好吸收的 : 再來是擦兩個月的效果 : 因為想把頭髮留長,也不想要有瀏海了,這幾個月的"留長髮過渡期" : 都盡量把頭髮綁起來,不然半長不短的髮型會顯現出嬸味 : 額頭上的瀏海也被我綁起,曝曬到太陽的機率就變高了 : 所以這兩個月我就這樣防曬每天擦+美白保養勤勞做~每隔二三天我就會到在化妝棉用濕敷的方式 美白的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 即使白天下午都在外頭跑客戶(腳背都已曬出娃娃鞋的形狀) : 但我的膚色都維持還不錯,額頭也沒有曬黑(一直想到包青天 冏), : 整個臉透亮感有出來 : 以前羨慕有些女生的額頭總是非常平滑沒有半點痘痘,又不會有晚睡造成的暗沉 : 我現在就有點走向這個方向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0.67.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484659.A.F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