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向市民致敬
Nov 29th 2014, 11:58

NOWnews –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台北市長確定由柯文哲勝出,他在今(29)天晚間7時35分出面發表勝選感言,他說,相信「政治就是找回良心」,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相信「人因有夢想而偉大」,相信「眾人之智慧會超越個人之智慧」,相信「民主就是人民作主」,也相信「如果有選擇,應該堅持正面和進步的方向」。這些相信的力量終於讓台北市改變成真。

以下為柯文哲當選感言全文:

改變成真,向偉大的市民致敬! 感謝台灣、感謝偉大的市民朋友以堅定的意志,相信「政治就是找回良心」,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相信「人因有夢想而偉大」,相信「眾人之智慧會超越個人之智慧」,相信「民主就是人民作主」,也相信「如果有選擇,應該堅持正面和進步的方向」。這些相信的力量終於讓台北市改變成真。

親愛的市民朋友,我們啟動了愛和擁抱的力量,恢復了這座城市的光榮感。這次台北市長選舉的結果,彰顯了台灣民主的價值和台北市民追求進步的決心。此時此刻,對柯文哲而言,是選舉的結束,但是是一個承擔責任的開始。我會更加謹慎謙卑、艱苦奮鬥,在市民的監督之下,實現政見的承諾。

我先在此向其他六位競選伙伴致意:感謝陳汝斌、趙衍慶、李宏信及陳永昌四位先生的努力,我們共同見證了歷史;感謝連勝文先生對我的指教,讓我得以發現缺失、學習改進;更要特別感謝馮光遠先生,不但以光明磊落的態度參與選舉,而且提出許多務實的政見。六位競選伙伴對於市政藍圖的規劃,柯文哲都將虛心採納,同時,我向市民承諾的「六大願景」、三十項「柯P新政」、「透明廉政公約」以及「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理念,都將帶進台北市政府具體實踐。

親愛的市民朋友,感謝有您。我離開台大醫院,獨自一人投入這場選舉時,支撐我的信念是:「如果有心要完成一件事情,所有的人都會一起來幫你」。造就台北改變成真的力量,來自於庶民、鄉民和公民。

我來自庶民,未來進入台北市政府會繼續傾聽庶民的聲音;鄉民力量的展現見證了網路世代的強大,無論是線上捐款、理念傳播、活動募集,這都是一場網路主導的選戰。從白衫軍到太陽花學運,公民運動造就了台灣新政治的來臨。公民社會的崛起不是否定政治,而是開拓公民參與的契機。政黨與政治人物必須更謙卑面對公民社會,這也會是台灣政治的正面發展。

意識型態的高牆就要倒下,這是一個人民當家作主的時代。未來的台北市政府不但將成立「公民參與委員會」,也會提供給市民公開透明的市政資訊。我要再度向市府同仁承諾,在我任內公務員不必服務政治與政黨,只需要全心全力服務台北市民。 另外,我要感謝民主進步黨的謙讓,讓「在野大聯盟」可以實現。我也要特別感謝我的競選團隊:姚立明總幹事、李應元秘書長、紀政總團長,許許多多隱姓埋名默默付出的政治前輩,以及透過海選參與了這場選戰的年輕朋友。你們的努力,創造了2014年的台北奇蹟。

親愛的市民朋友,這是一場你與我共同以愛為名、標舉和解寬容、堅持公平正義的競選。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也感謝沒有投票給我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聲音,我一樣聽到了。沒有人需要為選舉的結果感到失落,One city one family,選舉過後,台北市民都是一家人,每一位市民都是鞭策柯文哲進步的力量,這座偉大的城市會繼續前進。今晚請帶著平安喜樂的心情回家好好睡一覺,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開始工作。謝謝大家。

時事民調/六都選舉結果,哪個最讓你意外?

時事民調/你認為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的主因是?

時事民調/縣市長選舉國民黨慘敗,你認為馬英九需要為敗選請辭黨主席嗎?

柯文哲當選 相信讓台北市改變成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