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跟女友還是朋友跨年?
Dec 30th 2014, 16:32, by piggy51016

作者piggy51016 (孟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跟女友還是朋友跨年?

時間Tue Dec 30 16:32:47 2014

※ 引述《NCKUchoume (也不想這麼帥)》之銘言: : ptt首Po不太會排版請見諒 : 我有兩個很要好的死黨(都單身)約我跨年 : 因為最近好幾次他們約我吃宵夜我都婉拒 : 女朋友要我陪他 : 所以想說跨年和我的死黨一起跨 : 但是我女朋友聽到說我沒有要陪她跨年 : 心情就很沮喪 : 似乎她是很期待跟我一起跨年的 : 但我又改成和我女友跨年的話 : 好像我交了女友就消失了一樣... : 一直陪女朋友不配朋友了 : 我都很在意兩邊的感受… : 希望版友能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講到這我今年也遇到一樣的狀況 從前當我還是魯蛇的時候 跨年都是跟著大學同學一起過 基本上都成了習慣了 今年脫離魯蛇身分 決定直接跟女友講開說要先跟同學去看電影 看完再去找她一起跨年 沒想到她就說好阿反正我也有朋友 平安渡過這關 我相信大部分的另一伴都是可以溝通的 好好的把事情講開就沒事了 重點是盡量兩邊都平衡一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2.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28370.A.D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