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班上的屁孩
Dec 30th 2014, 16:28, by aazzx3321 ( aazzx6654 )

我有一個朋友 不 應該不能叫她朋友 叫他屁孩
那屁孩是全班功課最好的 考試也是第一名
我或許不懂天才再想甚麼 但我至少知道LOL的基礎
基礎 吃兵要練好 塔要顧好 線要稱好 GK 保人等等 就那些
我受不了的 就是那屁孩的態度
先講第一個吧 我只是個到RK的銀牌小嫩嫩
有拼RK跟看攻略都知道 不要一直建議或叫她出裝
但那屁孩總要一直說 出好戰 出好戰 [[出啥? 洗洗睡吧你
第二個 就是他白癡般的智商
有時我真不懂他是玩LOL還是LOL玩他
當他在下路時 對面2個滿血在塔下 他就硬要開
一直叫TOP慎開大 我很想對他說[[你螢幕沒壞嗎?
最後他自己硬開 被殺還一直怪TOP
TOP也回他 你他X弱智?
又如往常般 玩家互相嗆來嗆去 耶 又輸了一場
第三個 食不到的葡萄永遠是酸的
我有個朋友 他銀五跟我一樣
當我朋友在FB上PO文時 那屁孩一直說 屎到的 屎到的
我朋友又說 和我一起雙排的 那屁孩又說 難怪 只會靠人
又有天 我朋友在RK五連殺PO文時 那屁孩又在X夭 屎到的
又有天[[我朋友就是這麼屎啦 他活動抽到極獸霸魂 那屁孩 免講阿
當下我被他惹出火了 飆了一堆髒字耍了下屁 那屁孩也不敢多說甚麼[[在班上我是老大
我最恨他說這幾句 屎到的 還不都靠..... 銀牌了不起喔
他有天屁到一直對我朋友講這些話 當下我發了火
直接把椅子摔到他身上 狂用腳踹他肚子 飆著髒話 你他X在X夭我你在班上混不下去
他最後被其他女生扶起來 用超屁的眼神看我 我學鳥屎說 看屁阿鄉巴佬[[哈哈當下好爽
想當然爾 我也被記了小過 但值得 想知道後面的故事的話可以私密我
第四個一直模仿影片
有了易大師說笑話後 每次上課就一直在模仿影片 整堂課一直吵
我上課睡覺時 他也一直吵 然後又不爽直接嗆他 你他X能閉嘴 你模仿一點都不好笑
他又用超屁的眼神瞪我 我又說 這次想換拳頭? 他就繼續上課了
第五個 不懂裝懂
這算是介於知識和思考的層面 但這兩個東西對屁孩來說 要有這兩樣比中大樂透還難
舉例吧 有次朋友[[另一個 他買了本攻略 那屁孩叫我朋友借他看看
那屁孩看完後又講 AD出好戰幹麻 AD沒事出坦做甚麼 攻略這樣也能賣
以普通知識來說AD的確是一個強大的輸出王牌
但AD要做到能保護自己很難 叫隊友保人也不一定保的到你
所以出好戰是再會戰中提升存活機率的裝備[[守護天使也OK
提升存活機率要做啥? 低端都會問
這是為了讓自己提升輸出的時間 輸出的時間?
舉個例子 我1000血 每秒被打100每秒我打200 在你被抓之前你可以輸出2000左右
買好戰後 我2000血 也是每秒被打100我打200 在被抓之前能夠輸出4000多
但這屁孩一直哭夭 出傷害不就好了 出坦幹麻 這樣我也能出一本攻略阿
一如往常 我又嗆他 他X看就不要一直X夭 你出攻略賣的出10本我跟你姓
當他在遊戲機地PO時2個讚15個戰 我當時都笑噴了
當你朋友 有其中一個時 就包容他吧
兩個時 偶爾笑笑吧
三個時 無視
四個時 把它當屁孩對待
五個時 嗆他吧
話不在多 見血就行 勝場不高 有牌則靈
屁孩當道 嗆他就行 洗洗睡吧 屁孩精靈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