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分享] 軍師官兵衛 - 岡田"官兵衛"連載 第1回
Feb 25th 2015, 22:09,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肋骨ミュージック)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分享] 軍師官兵衛 - 岡田"官兵衛"連載 第1回

時間Wed Feb 25 22:09:07 2015

〈大河劇 軍師官兵衛〉 連載專欄 岡田"官兵衛"的日日是好日 第1回 「天真無邪的官兵衛」 -----------------------------------------------------------------   ”團隊官兵衛”的團長岡田准一先生,每個月一次告訴我們連續劇的看點、    拍攝花絮。 大家好,我是飾演黑田官兵衛的岡田准一。第一回的內容大家覺得怎麼 樣呢?雖然我只有在開頭圍攻小田原城和最後元服的戲登場,但飾演萬吉的 若山(耀人)君替我把官兵衛的純真好好演出來了。看著他專注凝聽善右衛 門講的話,甚至忘了要去廁所,不小心尿褲子的樣子,讓我想起了自己小時 候的某種行為。我小學時有學鋼琴,練琴的時候因為太專注,完全沒有注意 到自己的口水流出來了(笑)。當時好喜歡彈鋼琴,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彈 琴時的專注力真的很驚人耶。 本週的內容會描寫到官兵衛的初戀。這個時候他的年齡是16歲到19歲, 所以我詮釋時特別留意的是天真無邪! 不過我自己已經超過30歲了,實在 很難演啊(笑)。回想我的初戀,小時候就算有喜歡的女孩,也沒辦法對著 本人說話。因為太害羞,結果就算是喜歡上戀情也大多是無疾而終(笑)。 究竟官兵衛和阿辰的戀情會怎麼樣呢!?特別是第二回中,為了表現出兩人 間關係的進展,我也會留意演出劇本中沒提到,不經意的關心和動作。請大 家務必留意官兵衛的”天真無邪”。 ----------------------------------------------------------------- From NHK STERA(ステラ)2014年1月17日号 翻譯錯誤請指證。轉錄前請推文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4873351.A.D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