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英檢初級,學校在關渡三芝
Nov 29th 2014, 03:29

我其實一開始滿排斥線上的,覺得還是要實際上課效果比較好。
但是後來發現,線上學英文的效果不一定比較差,
而是看老師會不會教!遇到對的老師真的很重要~
為了怕花冤枉錢,我特地比較了很多有線上課程的補習班,
後來決定在英美上課!

因為這邊條件真的比其他間補習班優很多~
他們上課是扣點數的,但是一點才一元而已!
連我這樣的月光族都可以負擔的起!

真的滿划算的,而且這邊的老師真的教得很好,
可以即時跟老師對話練習, 有問題也可以立刻問
雖然還沒有去考多益,但是平常上班用到英文時,都可以得心應手,
同事都被我嚇到了,問我怎麼進步這麼快!
這是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