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請問伊莎艾倫寢具有在團購嗎
Nov 28th 2014, 09:54

最近朋友介紹在天母有一家很不錯的家具店,

堪稱是那種家具一旦擺進屋裡,就直接有現成裝潢室內設計完成的效果,

衝著這點,我直接和老公殺去現場直擊,哈哈~

好吧!進到※伊莎艾倫※後,有一種天啊!好高貴的感覺喔~

完全顛覆我對大賣場家具的印象,哈哈~

進到伊莎艾倫後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這麼多,要怎麼拿定主意,

因為我跟老公都是夜貓族加上阿宅,所以家裡的舒適感一定要很強,

我個人比較喜歡美式簡約,可是我老公就喜歡東方一點的風格,

在逛伊莎艾倫時,一邊走一邊翻著店家DM時,瞥見中文版DM上印著一句~

我們的駐店設計師會針對您的需要為您製作一份簡報,提供最專業的擺設建議,

而且這些設計服務都是「免費的」!

那裡的設計師除了很專業外,也太和藹可親了吧!

所以我和老公很推薦大家可以去伊莎艾倫看看。

Ethan Allen伊莎艾倫 總代理騫信國際有限公司
星期一公休 (小心不要撲空囉!)
星期二~星期日 上午11am~晚上7pm
電話:02-2876-580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41號 B1
臉書搜尋:騫信家居-伊莎艾倫家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