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巧遇盛竹如 柯文哲:比我想像矮一點
Aug 30th 2014, 04:04

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在一場私人行程,碰到資深主播盛竹如,柯文哲拉著手直說「這我小時候的偶像!」但也不改有話直說的個性「你倒是比我想像中的矮一點,我還以為你很高大。」

現場柯辦發言人簡余晏請盛竹如指點柯文哲說話技巧,柯文哲說「這麼老了,現在要學也學不起來了」,並說盛竹如是職業的跟他這種業餘的不一樣,盛竹如則誇獎柯文哲「他講話有他的特色,那種特色不是人家學得來的,而且是讓人非常喜歡的」。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原本也應邀參加這場活動,但並未出席。柯文哲說如果不巧碰上就「深呼吸、放輕鬆」,他也說有時候也要了解一下,「各為其主的話,那也沒辦法」,口氣較一早和緩。

同場還有連陣營幕僚張碩文,柯文哲一時口快說曾在酒店看過張碩文,後趕緊改口是像酒店的咖啡廳,逼得張碩文則趕緊澄清只是可以唱歌的招待所,還反諷柯說別人之前怎麼不想想自己為什麼在那邊,但張碩文也說柯文哲本來就是比較自我的人,可能還不習慣選舉期間事事得受檢視,可以包容。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