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檸檬+蛋白+麵粉的面膜
Jan 29th 2015, 14:37

我沒有試過耶!!!
跟你分享一款超好用的保濕面膜喔!!
我一直都是乾性肌膚~ 嚴重的話還會脫皮~
所以我一直很注重保濕的工作
若是沒有做好保濕的工作~ 每次上妝都會浮粉的很嚴重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的產品
最後我發現❖ S❖美❖人❖的
❢玻❢尿❢酸❢高❢效❢保❢濕❢水❢晶❢凍❢面❢膜❢
http://BeaUTiful9999.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400009
它裡面含有高濃度的保濕成分可以幫助肌膚補足一天下來所需的水分
於是我就訂購了2組 當天訂隔天就送來了喔~ 效率很好喔~~
收到面膜的當天晚上洗完臉之後就立即敷了一片水晶凍面膜
我大概敷了15-20分鐘
敷完之後感覺肌膚不黏膩而且還很清爽呢~
隔天起來能還能夠感覺到我的臉變的非常的滑嫩一點也不乾澀呢~
這樣敷了2個禮拜之後 發現我的臉不會在像以前有脫皮乾乾的現象喔~
這也順利的解決了我的浮粉問題喔~ (*≧m≦*)

現在有買10萬送1萬的購物金~ 15萬送 ♡ iphone 6 ♡ 喔~

這麼好的優惠~~我趕快去買囉~~─=≡Σ((( つ•̀ω•́)つ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