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閒聊] 我的紳士時尚 (有雷)
Jun 15th 2014, 19:41, by kcstoner

作者kcstoner (小迪)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閒聊] 我的紳士時尚 (有雷)

時間Sun Jun 15 19:41:08 2014

※ 引述《toy812 (toy812)》之銘言: : 這部喜劇真的超好看的,然後會有一些物品的起源、介紹..etc : 沒看過的板友們,可以先試看一集,好笑又可以長知識 : 故事大綱,就為了被女下屬稱讚,然後開始各種敗家 買一些身上的配件 : (以下雷) : 首先是某些戳到我笑點的地方 : 1.鸚鵡 : 2.電視上的義大利人 然後主角還會模仿 XD : 3.007 : 4.在餐廳吃義大利麵 : 5.宮本南是我喜歡的社員,不 雖說喜歡 但沒有什麼奇怪的意思 : (此地無銀三百兩?),還有很多好笑的地方 : 目前我是看到買完皮夾 下回要買傘 : 錶 621,000円→鋼筆 32,400円→皮鞋 172,800円→記事本 27,000円 : 眼鏡(好像只算鏡框) 49,680円→手提包 129,600円→皮夾(長) 54,000円 : 錶,在台灣算是廣告打比較大的,連我沒買過名牌的人都能念出幾個廠商 : ex.Patek Philippe、SEIKO、OMEGA、ROLEX、CASIO、SWATCH : 手錶真得是不便宜,以前有朋友在某百貨上班,去找她時問我要不要戴戴看 : 然後拿50萬的ROLEX,我當然是不敢戴,只試戴了9萬的VERSACE 白金腕錶 : 不知道那個白金是怎處理的,亮到我眼睛不太舒服,那隻戴出去大概焦點都會在錶上面 : 她還問有沒有興趣,現金價可以打7折,當然是買不起XD : 周遭朋友有2-3個都戴RADO,低調又不錯看,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貴 : 當時我看時間都用BBCALL,現在是用手機 : 鋼筆,這有接觸的人比錶少太多了,劇中那些牌子我只聽過 MONTBLANC : 會知道這牌是當時去找樓上那個賣錶的女生,剛好有朋友生日問她要送啥比較好 : 她就指了指隔壁櫃 MONTBLANC,世界三大名筆之一,之後去買了鋼珠筆 : 那個月只能吃泡麵渡日... : 鞋子,我現在比較少穿皮鞋了,一般都是穿運動鞋,劇中那些牌子都沒聽過 : 買過最貴的是BOSS約1萬的皮鞋,穿出去很怕被踩,又要保養很麻煩 : 後來不知道丟哪去了......,目前穿2000多的MIZNO 這個超好穿的 : 記事本沒用過、鏡框都用便宜貨,劇中的品牌完全沒聽過 XD : 至於手提包、皮夾,手提包我是用EASTPAK 皮夾是用PLAYBOY : 跟劇中的差很多,我認識的男性 手提包一般都是用尼龍的 很少用皮的&破萬的 : 皮夾就各式各樣都有,看過拿比較貴的是 BURBERRY、GUCCI 1萬多的皮夾 : 感覺女生的包包好像貴了點,有看過女性友人背10萬的CHANEL : 這齣看了有點生火,想買手錶(目前有500塊的CASIO) 當然不可能是ROLEX : 劇中主角年薪 710萬円,我想是妻管嚴 不然覺得這些東西價格對他來說算還好 : 只有手錶跟皮鞋有些貴 : 還有那女社員太強了,居然可以認出 鋼筆(PELIKAN)、鞋子(John Lobb) : 還是我孤陋寡聞,現實中的女性很多都看得出來? : 這部真得大推,不過版上"/" 只有兩篇文 : 歡迎大家一起閒聊討論~ 這部實在太有趣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08.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02832470.A.8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