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喜歡上一個保險業務怎麼辦(代po)
Dec 4th 2014, 12:00, by colchi

作者colchi (柯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喜歡上一個保險業務怎麼辦(代po)

時間Thu Dec 4 12:00:24 2014

原文恕刪。 我是男性。與保險業務的互動經驗不多,但就我自身的經驗分享: 我這兩年陸陸續續買了一些儲蓄險與醫療險, 接洽的是一位男性業務員, 第一次見面只是談談理財規劃與保險諮詢, 也是約在一家還不錯的義式餐館談了2、3個小時。 話題打開沒多久,除了職業、收入他也請教我的家庭成員與交往對象, 甚至近期內的結婚、購車、購房計畫, 因為這些會影響他建議的保案金額與種類 (也就是我有多少錢與需要可以買保險啦) 以及我的家人、朋友、甚至同事會不會是潛在客戶。 原PO的文章內容,我看來覺得只是一般保險業務員正常的工作互動。 問「有沒有男朋友?」或許只是便以推銷相關的保案、 甚至男朋友也可以一起來買保險。 邀約、吃飯、接送這些只是他對客戶的服務, 我的業務也都有提供過。 當然人不是機器,除工作外也有其他的情感與可能, 建議您朋友先別陷太深,可先與業務員保持良好的互動與關係, 保案敲定後慢慢增加一些與保險無關的私人邀約, 若那位先生也仍保持相同的興趣,就很有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3.211.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665626.A.869.html

LebronKing: 你的業務擁有自由不受拘束的靈魂嗎? 12/04 12:17

purin0913: 樓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4 1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