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是否應該衝一個
Dec 6th 2014, 21:18, by eric411

作者eric411 (Eric41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否應該衝一個

時間Sat Dec 6 21:18:00 2014

小蛇我目前24 只有交過一任 上個月,朋友B介紹一個女生給我認識,故稱A 認識過程都是利用LINE來聊天 因為A住桃園上班 我目前在台南上班(家住台中) 所以從認識到現在,大約一個月,只有見過一次面 在聊天的過程中 我自認為相當順利 有一些共同興趣 EX:喜歡看相似類型的電影 或者運動 跟A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聊到睡前 最近這周因為天氣變冷 早上都會打電話叫她起床 打給她也都會跟我閒聊幾分鐘才掛掉 昨天因為部門outdoor 晚上在民宿 睡前跟她講電話講一小時多 最後因為手機沒電就結束了 我想這階段應該算 曖昧 時期吧? 因為她目前規劃 明年1月底要出國約半年... 我也因為工作關係 2月要開始值班等等... 12月因為碰到聖誕節 與跨年 問題1: 在猶豫 要不要利用見面的時候跟她告白 最近有提到一起跨年 只是行程還沒確定 因為她對朋友都很好(女生朋友B說的) 很怕只是我自己在這邊高潮...最後一場空 問題2: 如果想送曖昧的女生,應該送什麼比較安全呢? 目前想法是 護手霜 (但是我怕A自己就有買了) 不知道有沒有各位大大水水 有更好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95.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871882.A.F1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