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給被劈腿的男孩們一封信~~~~
Jan 2nd 2015, 04:21, by ntu112

作者ntu112 (台大就是屌)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給被劈腿的男孩們一封信~~~~

時間Fri Jan 2 04:21:56 2015

昨天發一篇 被噓到X1 http://ppt.cc/z~yU 到底是在噓什 (趁寫完作業心情爽來發一篇 打醒這些自以為的鄉民) 我是以男生立場 來講........ 被劈腿 就被劈了阿!戴綠帽就被戴綠帽了阿? 難不成妳要痛打對方代表你對他的愛? 當她牽手接吻插入其他人的那一刻 妳是還想奢望什? 搞不懂一堆鄉民在想些什?!!! 再來 先搞清楚 妳們彼此沒有法律約束 不要在那邊相信他會對不起你之類的 再來 不要對你或認識他的朋友說他有對破麻多差勁 這樣我看誰都會瞧不起你 是男人 就請愛護自己愛過的女人 分手了也不用可出惡言 是男人 就讓對方有點台階下 搞得對方在系上都知道她是破麻 妳有比較快樂? 是男人 請好好展現你的風度好嗎?不用搞得自己可憐兮兮 再來看到推文 一堆在那邊 說什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錢讓他後悔之類的!! 他當劈腿的那一刻 就已經決定了......請不要讓自己過得太痛苦!! 人千萬不要有跟別人鬥的心.......我知道各位可能心理都已經受傷~~ 但人生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可以去做 請放下恨 才能做得更多跳得更遠 被劈腿的不爽我也有過...不要在那邊我是表弟!我是交往快八年當兵被兵變喔! 最後歡迎大家轉載 記者要抄也不用經過我同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17.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143719.A.0C9.html

Landau: 覺得中肯 01/02 04:32

gruenherz: 用性別拘限回應手段的選項真的很科科 01/02 04:36

gruenherz: 養出一群專門吃人風度的生物 01/02 04: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