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Sony ZL資料用量假警報
Jan 2nd 2015, 07:25, by beatrice1009

作者beatrice1009 (Vita borghese)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Sony ZL資料用量假警報

時間Fri Jan 2 07:25:36 2015

新年第一天就發生了這莫名其妙的事, 不知道大家有無遇過 昨天中午我裝了某個app(不是來路不明的,且我手機重灌前有用過) 使用方法跟以前一樣, 使用後沒有把它完全關掉 到晚上時, 我的ZL手機發出了警告...警告我網路用量超標, 超過這個月總額度1.5G 我當場傻眼, 檢查了手機的資料用量, 發現正是中午下載的那個APP在作怪 (上面寫說那個APP吃了1.35g.........) 緊急之下就先把它刪除了(應該要先拍照才說...) 然後打給客服詢問,客服說目前查到的用量截止時間是早上五點, 要我隔天早上五點後再查可能比較準 所以我剛才就又打客服查了一次, 我還跟客服做了DOUBLE CHECK 發現這個月到今天為止,總流量只有130MB 跟我手機上寫的完全不同, 總之就是假警報!! 請問大家有遇過嗎? 這要怎麼處理? 是手機 壞掉了嗎? ps...另外我要反推sony ZL, 我是個手機輕度使用者(一天看手機時間總和不超過半小時) 就已發生過很多災難.......真心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62.2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0154739.A.099.html

avgirl : 剛好身邊有人拿ZL.... 01/02 08: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