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手機被偷,有對方手機號碼找得到人嗎?
Apr 30th 2015, 05:21, by bowlbowl

作者bowlbowl (兩碗)

看板ask

標題[請問] 手機被偷,有對方手機號碼找得到人嗎?

時間Thu Apr 30 05:21:28 2015

我的手機被偷了,偷兒一開始假借要跟我買東西,卻趁我不注意時把手機偷走, 請問如果有對方的手機號碼的話,找得到那個人嗎? 我有報警,但警察卻說如果不是重大刑案,他們沒有權限用號碼去查出那個人, 我想請問這是真的嗎?還是純粹只是派出所警察不想受理,才說這種敷衍的話? 我後來再打,發現電話有響,但是對方不接電話。 警察最後只用筆記本抄下我的手機號碼跟名字就走了...說有找到會再通知我 這種處理方式,完全讓人對警察失望透頂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4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sk/M.1430342491.A.E8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