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前男友會回頭嗎?"射手座"前男友會吃回頭草嗎?
Apr 30th 2015, 05:07

我是没有對星座很了解
你前男友會回頭機率是較少
因為你前男友現在又有新女友
但也不能這麼說,前男友會回頭機率也是有的
其實我大姐也和你一樣
她也是和你一樣痛苦過
我記得是去年11月的事
我大姐生日前一個星期
男友和她分手,但是我大姐没放棄
還要挽回男友
我勸她不要再挽回男友了
他根本不愛你了
但大姐聽不進去,還一直要挽回男友
我看到我大姐這樣
也是想幫她
有一次我不知道找什麼資料
看到一個網站也蠻不錯的
裏面有許多挽回愛情、追求愛情的文章
我看了幾篇後
拿給我大姐看
我大姐一開始覺得這些文章
不可能幫到她
但我大姐看完後
她就照著文章寫的去做看看
一開始有點困難
但最後挽回男友
我自己也無法相信
文章可以幫到我大姐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
反正看文章是免費的
有空去這網站看看
arts28.wordpress.com
你可以好好去閱讀看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