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我單戀一個人,單戀一個人挺痛苦的
Apr 30th 2015, 02:55

單戀一個人的確是很痛苦的,
而且單戀一個人,
那個人若有女友,
那真的挺難過的,
所以你單戀的人應該是没有女友,
我也曾經單戀過,單戀我現在的男友
我追求我男友的方法,
是先了解他喜好、興趣,
在慢慢的接近他,
可是這當中遇到好多困難,
因為我是一個不太會說話,很內向,
而在有一次我在上網時,
看到了部落格很吸引我,
裏面竟有好多篇如何追求的文章,
我進去看完每一篇文章後,
我那時候很用功,每天很用心去看文章,
文章有說到如何追求才是對的方法,
很多都用到心理學的東西,
因為用了裏面一些不錯的方法,
我才慢慢的追到男友的,
我很多朋友都不太相信,
但是最後他們進去看後,
真的也得到很多知識,
這部落格去看看arts28.wordpress.com
希望和你分享文章,能幫到你是最重要的,
祝福你得到對方的愛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