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寵愛妹妹的男友
Jun 13th 2013, 20:30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寵愛妹妹的男友

時間Thu Jun 13 20:30:55 2013

Hi~我是原po~ 其實我是想看看有沒有解決的方式... 從留言看起來,不管覺得我有問題或是我男友有問題, 或是覺得兩方都有道理的朋友,結論都覺得觀念不合就分開吧... 這就是我想要知道的東西... 其實我們交往幾年了,打算明年要結婚, 而且大家也看到,我男友年紀不小了, 結婚後馬上就會開始準備生小孩,至少希望他38歲之前可以看到小孩XD 那他可能就要多為自己想一點, 其實未來要住的房子要開的車子我父母給了, 現在住的地方也是我出租金水電瓦斯,男友出吃飯錢, 以結婚為前提,我只希望他可以負擔婚禮跟應付小孩子的來臨, 可是現在他要負擔的幾乎都卡死,很難多存一點, 20萬存款...可能結婚完就所剩無幾了? (我也可以不要拍婚紗,可是男友覺得一定要拍@@,因為他說自己很帥XD) 其他像住的問題包含房子的裝潢費我都很努力在存錢, 以後我們一家可以住得舒服很重要,真的只是希望可以多存點錢養小孩, 並且,我是不反對疼妹妹,也可以幫, 但是態度上,不要是兩方都覺得他理所當然該幫, 而是讓她可以完成一些自己有能力完成的事情,他也會有他的工作跟家庭需要他, 不然結婚後有小孩,妹妹有事豈不是讓他忙死, 光住的地方開車單程就要40分鐘... 可能到這邊會發現我迷路了,這是婚姻版的問題(?!) 總之很謝謝各位板友的意見, 我也檢討了除了影響實質生活之外,可能還有點醋意吧XD 地震的事情可能也是有點這個感覺...我真的好小氣!!! 分開這件事情我們會再從長計議,其實昨天我也跟他說, 說不定找一個有包容心的女人對他才是好是吧XD 我的家庭教育太鐵腕了,忍不住會覺得不要擔心太多, 人在沒有可以依賴的時候,就會辦得到了, 但他也有告訴我,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那世界上就會只有我這種人了!!(拜託不要) 不該要求其他人都要做得到才對... 也許是他經濟上讓我沒有辦法放心才會過問很多吧,對前男友沒問過呀>"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8.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