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是我不懂電影嗎?
Jun 16th 2013, 10:29

作者ssun302231 (挪威的森林)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是我不懂電影嗎?

時間Sun Jun 16 10:29:39 2013

其實平常不會像很常看電影的人那麼常進電影院 但偶爾某些大片朋友有約還是會去看 EX 變型金鋼 蜘蛛人等等... 最近看了些國片如:志氣 大尾鱸鰻 阿嬷的夢中情人 外國片則是即刻救援1.2集 我覺得這幾部對我來說都很好看呀 但為何有些討論覺得瑤瑤或安心亞演的不好 或是根本不會演 又像即刻救援裡有許多不合邏輯的劇情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小地方不會看那麼深入 綜合以上 是我看得不夠仔細還是我沒有看到劇情所要表達的精華呢 小弟是電影初學者 請多指教! -- ┌─────────────────────────────┐ │                             │ │當你的女友問你”假設”性的問題時,你最好假設這個可能的發生│ │                   │ │ ψssun30223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9.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