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我該鬆手了吧!
Jun 16th 2014, 05:00, by walkinsky

作者walkinsky (火星人 GY)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我該鬆手了吧!

時間Mon Jun 16 05:00:35 2014

我和女友到現在交往七個多月 我28,她23 我是總公司底下部門的主管,負責管理分公司部分的業務 她是協助總公司各部門行政接待的小妹 因為工作的關係,她先前也跟公司的主管交往過(目前已調職) 有了先前的例子,所以她不願意公布這段感情 更不喜歡讓公司的人發覺,我們的感情也一直在大家都不知情的狀況下發展 這點考量在公司的狀況,我也沒有多說什麼 她的個性是個很直接也很易怒的人 雖然大部分她生氣的時候,我都選擇不說話陪笑臉 但最近因為她的脾氣,我真的有點凍未條的狀況 案例1: 交往第一個月的耶誕節,開開心心帶她到萬金教堂 拿著我的單眼相機,沿路她就一直數落我拍她的照片拍得很爛 還問我到底會不會拍,乾脆去拍風景算了 因為我玩相機也不是一、兩年的事,整路被這樣說真的有些不開心 當下我收回笑臉淡淡地回她,「不要再說了,我有一些不開心了」 接著,她瞬間掉淚丟了一句,「你根本不懂我」甩頭就往人群鑽 留下一臉錯愕的我,最後我也只好從人群裡追她回來 案例2: 年初天氣還很冷的時候,她常說她手腳冰冷不舒服 我想說等她下班的時候,帶她去泡個溫泉順便吃個飯 所以我滿心期待的開車到她家載她,上車時她整個不說話,頭也一直別到一邊 我非常確定不是因為我的問題(因為在公司她心情還是好的) 看她這個樣子,也沒心情去泡溫泉了,所以我直接把行程改去吃飯 到了餐廳,她直接趴在桌上,搞得服務生不知所措 在我去櫃台點餐的時候,她什麼也沒說的直接走出去餐廳(想說她去小七買個東西吧!) 當我最後受不了要去找她的時候,她回到座位上,還是一句話也不說 我問她去哪了,她說車子很多如果她走到馬路中間不知道會怎樣? 那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著她傳了一封簡訊給我,「你不應該看到這樣的我」,當時我腦海只有一片問號 最後那一餐我只用了五分鐘就吃完載她回家(因為她說她不想吃) 那天晚上她洗完澡問我,為什麼當時沒追出去找她 我回她,「因為我覺得妳很幼稚」 接著,她又瞬間飆淚,再丟了一句「你根本不懂我」然後按手機傳簡訊 案例3: 交往第三個月,我買了台兩萬多塊的智慧型手機給她 她看我還在用爛手機,她就把她以前不用的那支給我 結果裡面留著她跟前男友的簡訊(一直到分手拿小孩的簡訊) 我看了很心痛,所以我把手機還給了她 最後她才跟我承認了這段過去,但我說我並不會因此看不起她 只是此刻我才了解,她媽總是在用奇怪的眼神檢視我,原來是這個原因 但這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案例4: 幾個月前的一天週末晚上 她突然說她跟她好朋友有約要跟幾個男生晚上要出去玩,要隔天早上才回來 雖然我心裡還在胡疑,但我還是晚上八點多送她去坐火車 那時她手裡伶著一個紙袋子,出門前我有偷偷瞄到那是件紅色無袖洋裝 (眼睛夠利還看到標籤沒拆) 送她去坐車的時候,我心裡大概有底,怕她玩得不開心,我也就沒問了 那晚她到飯店的時候有打給我,是住85大樓附近 我問她是要到哪玩?她本來說是男生要帶她們去逛夜市 我覺得奇怪就問她,那附近我記得沒什麼夜市才對 她才支支吾吾的回答,說是要去夜唱,然後匆匆掛了電話 我想說,去那種場合說不定她不開心想離開,我如果睡了的話沒接到電話 她一定會生氣,另一方面是我會擔心 所以我一直等到三點沒電話,我才去睡 隔天去載她的時候,我才笑笑地問她是去哪一間夜店,好不好玩?有沒有遇到阿豆仔? 她才吃驚的承認 最後丟了一句「如果你要生氣的話,那就算啦!」讓我哭笑不得 案例5: 上個月帶她去墾丁玩,行程很早就規劃好了,房間訂金也付了 要去的當天是星期五晚上,也就是我下班之後 那天她向公司說她有事提早下班,所以她上午就走了 要出發的前幾個鐘頭,我在公司打電話跟她確認準備狀況 她才說她傍晚要去參加同事的唱歌趴,可能會晚一些再出發 聽到這裡,我真的有點小不開心 出發時,她說她下午跟男同事出去,所以有東西沒準備好 讓我整個很無言 整條路上她都是專心地在滑手機 到了墾丁抱怨大街路太長,店都關了,她腳很痠 說是我感覺不逛會死,巴啦巴啦 隔天去白沙灣,她說她頭痛,所以就坐在沙灘椅上跟朋友講手機 說白沙灣很無聊巴啦巴啦 案例6 我很討厭我們總公司跟我一樣職位的另一位資深主管(未婚有女友) 但她偏偏跟他很要好,凡事都會幫他說話,她說她把他當哥哥 那個主管常常會跟她用line聊天,她也常常私底下跟他們部門的一起出去吃飯、唱歌 上次女友跟他們部門約吃飯(含那位主管),但是被放鴿子 所以我下班專程開車載她回家,她口頭上有些抱怨那位主管 但她整路用line跟他聊天,女友開心地拿給我看 內容是一張圖,裡面是一對情侶穿著球衣的照片 那位主管說想看我女友穿他球衣的樣子 我看了整個就很火,老實說我是吃醋了,火翻了 但老實說我一直不想對我女友發脾氣,只是酸溜溜的說 「如果是我放妳鴿子,妳絕對不是這個樣子」 案例太多不及備載,只是太多零碎的小事情 真的讓我考慮是不是要這樣繼續下去 我怕我哪一天真的會忍不住爆發 還是,是我真的太小心眼,真的太會去計較呢? 大家可以給我個中立的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9.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866043.A.BDF.html

reyde:感覺她沒當你是男友阿 06/16 05:16

boyd1014:他還在騎驢找馬,被動一點吧 06/16 05:19

treemate12:是個不懂事的屁孩啊~~?! 06/16 05:30

leiadot:太扯了,快放生 06/16 05:38

wangyb:塊陶吧 06/16 0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