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台灣的3d動畫與遊戲產業我該選那個好?
Jun 26th 2013, 17:00

目前我正在考慮學其中一種,有誰能幫我分析一下,該學那一種?

目前我所知道的資訊是,

動畫使用maya,並注重人物的動作及後製部份、甚至編劇、分鏡運鏡,手繪技巧比

較不注重一點

遊戲使用3dmax,手繪很重要,所有不管角色、場景、怪物的設定都要會畫,3d主要是建模、動作就是待機、打鬥、死亡等等

二個真的注重的東西差很多...3d軟體也不一樣, 二個我也都很喜歡,目前手繪有一點基礎了,但離遊戲公司標準還差很多,所以一定要在動畫及遊戲選一個了,因為二個都要花非常很多時間來準備的...

只是以工作為前提來說,請問真正在業界的情況是如何? 學會那個比較好找工作,或者以後比較吃香? 各別的薪資如何(新人)?

如果我選擇了動畫,在遊戲界是否也可以找到工作?
如果我選遊戲之後轉動畫比較簡單還是動畫轉遊戲比較簡單?

網路上查了很久,我還是決定不了,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吧...
拜託了~謝謝!! 20點捧上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