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群創 設備工程師 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Sep 1st 2014, 21:31, by mar0330lee

作者mar0330lee (eric)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群創 設備工程師 錄取 何時通知上班

時間Mon Sep 1 21:31:09 2014

※ 引述《kaiyah (零極限)》之銘言: : 小弟 暨大電機畢業 : 8/24 面試 設備技術士 : 考完試 面試官 跟我說 : 你直接來做 工程師 好了 : 我就說 好 好 好 這個非常好 : 就直接帶我到人資那裡 : 說要直接給我做 IDL 是嗎 (有點忘了英文怎麼念) : 然後人資一個主管 : 就說照流程 你要轉介紹到其他部門嗎 : 那你要寫轉介紹書哦 : 不然就直接到你部門 : 那主管就說 轉介紹書哦 : 哦 好吧 來我部門好了 : 然後 依照流程 : 我8/26 就在去面試一次 設備工程師 : 做了一大堆的英文聽力考試 : 和 什麼哇哥考試的 (考看你的個性的樣子) : 然後 之前那個主管部門的 一個工程師 : 簡略地 跟我再面試一次 : 結束就說 那你就等候人資那裡叫你何時來上班 : 如果等一個禮拜沒打給你 : 你再打給 當時面試你的那個課長 : (第一次面試完 那個課長主動留他的手機給我 : 還說其他電話都不要接 接我這支就好) : 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我這樣會不會等的有點久 : 還有我上禮拜五就有打給那個課長有說了 : 1.但是現在還沒收到人資的消息 : 這樣會太久嗎 等快一個禮拜了 其實主要是 我想領中秋津貼 阿~~~~~~ : 2.還有請問各位大大 群創 設備工程師地 薪水 和工作內容 : 加班我還好 體力真的有點過多 : 8點到11點 我都可以接受 : 謝謝 是MOD_2嗎? 地獄無誤判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5.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578271.A.C20.html

wake01: 包子 09/01 21:35

robler: 是SOD 2啦 09/01 2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