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真的賣太貴嗎?!!!
Mar 29th 2015, 13:43

今年初委託給仲介簽約時
就一直說我要實拿的價格太貴
我後來直接說不然給你3個月專任
賣不掉以後也就不再給你賣
且有出到我實拿價的再來看再來談
其餘別來吵我結果...
真的沒來吵過我也沒人來看房...

我很不解想來問問
1.房子在文山區(不是跟先人搶地不是山上不是山邊不是山腳下地面下也沒礦坑坑道)
2.屋齡3年左右格局方正邊間三面採光
3.面公園低樓層大陽台
4.走到捷運站公車站三分鐘內(慢慢走)
5.傳統市場超市便利商店早餐店走路一~三分鐘內(慢慢走)
6.圖書館游泳池學校走路一~三分鐘內(慢慢走)
7.上環快三分鐘 建國七分鐘(不堵車時) 國三十分鐘(不堵車時)
8.B1大車位且車位旁空間還可以停兩輛大型重機(美式)
9.週邊都10米以上的巷道(只能停單邊且部分區域)
10.管理費合理每坪只要60元
11.社區住戶單純管理中上(軍公教佔7成以上)

補充:目前租人月租28000不含水電管理車位
車位目前另租給他人月租3800含清潔費

這樣的條件我每坪只開63萬實拿這樣真的太貴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