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朋友問的問題
Mar 29th 2015, 02:22, by qwqwasas

作者qwqwasas (li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朋友問的問題

時間Sun Mar 29 02:22:19 2015

※ 引述《p20770299 (scarlet)》之銘言: : 手機排板請各位多多包容 : 事情是這樣的 : 就在剛剛女友問了小弟一個問題 : 結果小弟的回答讓女友不滿意就起爭執了... : 當時她這樣問: : 「如果有一天我拿著你的鑽石手表走在路上,被路人撞到手錶摔在地上壞掉了,你是不是 : 會去在意那個鑽石手錶?」 : 我的回答是我當下可能不會馬上去理那隻手錶但我之後一定會追究為什麼走路會被撞到, : 因為我覺得如果有心珍惜我貴重的東西的話一定走路會小心注意吧... : 結果她就生氣了說我在意錢財比在意女朋友還多,但我也說是之後才會追究了當下是先問 : 她有沒有怎樣啊,難道什麼事情只要跟女朋友比就完全不重要了嗎? : 想請各位幫我解答我的疑惑是我真的太小心眼了嗎? : 以上敘述可能會有我自己的一點主觀記憶,請見諒。 應該是氣有心珍惜就會走路小心注意這句吧……如果很注意了還被撞掉感覺很委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91.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66940.A.96D.html

jamesa12: 為什麼不直接推文就好 03/29 02:29

QDreamy: 不會推文? 03/29 0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