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高絲特賣會台中場
Jun 14th 2013, 14:53

作者weittoto (是要斷幾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高絲特賣會台中場

時間Fri Jun 14 14:53:34 2013

從相關的訊息出來後就開始期待台中場, 手上的純肌粹也沒有庫存了,再加上很想買一些清肌晶的產品, 看了板上歷年的特賣會文章,了解了一下往年有販售的商品後, 讓我更期待今天的特賣會。 很可惜的是,我今天看到的販售產品應該就和台北場分享的一樣吧! 我是第一天早上場,雖然不是第一批進去的,但還是沒看到我想要的純肌粹QQ 沒有純肌粹,沒有清肌晶, 雪肌精(完美精華)的價格比我平常可以買到的還要貴... 所以在我結帳前,雪肌精大概只被拿走個位數。 結果就變成拿著空籃子觀察大家都拿什麼XD 發現大部分都是掃開架的產品,還有雪肌精的防曬; JS的產品就只有門邊那一桌而已, 最多的果然還是開架產品啊囧 最後還是買了一些新葛倫戴娜的保養品給我媽, 另外再買了Nature&Co的凍膜和泥膜。 不知道今年的特賣會純肌粹到底會不會出現, 我決定還是等百貨公司打折好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94.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