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東區小七讓我愛上挑染[代PO]
Oct 3rd 2013, 15:33, by tonny0925

作者tonny0925 (tonny0925)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東區小七讓我愛上挑染[代PO]

時間Thu Oct 3 15:33:51 2013

文長~第一次發文請多包涵 我想大家都會和我ㄧ樣,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每次變髮前,我都會詢問親友推薦,或是上網估狗。 上次的變髮,我找了很多模特兒推薦的設計師。 以為自己也可以從此有美麗的髮型。 但去了兩次,只有一開始設計師來和你溝通一下,以及最後吹髮時會出現, 其餘中間過程都是助理經手。而一開始的溝通,也是一直跟你推薦染前、染後護 髮,且話語說的好像不加價使用就會讓自己髮頭下場多悲慘。讓我不舒服的是, 若你挑較低價位的護髮,那臉色讓你很不舒服。 更讓我不高興的是,花了大把錢護髮,回家每次洗頭,就算護髮了,還是很難梳 開。而這兩次經驗都讓我花上六七千。 有鑒於上次經驗,這次我更小心找設計師,不再找小模都去的店,或許那只是宣 傳手法。 這次我請友人帳號借我上此版,慢慢爬文找設計師,讓我找到東區的小七。 依約定時間到店,開門迎接我的是小七和Arashi。 就坐之後,一開始小七會先仔細聽你的需求,並給你建議。 我原先是中長髮+偏紅色系,長度只要求可以扎起馬尾就好,至於染髮顏色方面, 我交給小七處理,因為我認為這樣最能看出設計師的功力。 溝通完之後,小七先幫我剪髮,然後他和Arashi一起幫我上染膏,而之後的洗 髮、護髮、吹髮是由Arashi幫我完成。本來我很排斥男生幫我洗髮,因為之前 有過不好經驗,但Arashi是個動作很細膩、輕柔的人,從他動作中你可以感受 他很熱愛他的工作,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服務。 吹乾頭髮後,看到鏡中自己髮尾是孔雀藍偏綠的顏色,第一秒有驚嚇到,是因為 沒想過這顏色會出現在自己頭髮上。因為我一直以為小七應該是和其他設計師差 不多,就是整頭染偏紅色。沒想到他居然很費工夫的幫我挑染,栗色+灰色&髮尾 的藍綠色,讓我之後就算有幾根白髮,也不易看見。且吹乾後顏色不會顯得高調, 不是誇張讓人一眼看出那種,很符合我的個性,所以越看越喜歡。 http://ppt.cc/RNH%7E 今天染後第六天了,洗了三次頭,最讓我滿意的是護髮效果,我不再為了洗後頭髮 打結而痛苦了。小七的護髮效果真的很棒,比我之前花大錢的效果都好。 且那天剪髮+挑染+染前、後護髮,加上當月壽星折扣後,我只花了2900有找。 真的讓我大大滿意,我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了。 也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設計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