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Oct 2nd 2013, 23:11, by c950729

作者c950729 (高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為了黃色小鴨要跟我分手

時間Wed Oct 2 23:11:40 2013

我是一個女生,所以在此我以女生的心態來看這件事情 首先,女生會有很莫名其妙的慾望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我想她很堅持的原因,或許... (1)有朋友在旁邊跟她刺激?跟她放鴨鴨閃? (2)她是個鴨迷...鴨鴨現場連平日人都多到不在話下 單純喜歡鴨鴨很想去看有可能的。 (3)她只是想找個藉口跟你出去旅遊散散心,只是 找不到藉口,所以藉故以小鴨為理由? (4)我還沒想到... 綜合以上各點,身為好男友的你,是該找時間陪她看看 畢竟在我認為,大四也不是說真的忙專題忙到沒時間 小妹我也才剛大四結束... 站在女生的角度上,她的任性跟無理取鬧我也覺得 有點誇張並無法認同... 可是...可是...你居然以一隻"雞"這樣敷衍過去... 你想想你女朋友聽到你答應時開心的表情 很多女生其實就跟小孩子一樣 得到想要的東西時,開心的跟甚麼一樣 可你的"雞",讓她失望跌到谷底... 於是她就跟小孩子一樣的大哭,無理取鬧,這能理解 所以,我"建議"原PO... 姑且不管她是不是真的想看小鴨鴨 就找個假日,帶她到高雄玩一玩,把小鴨行程也排進去 再多排一些行程,畢竟小鴨真的不用半小時就看完了 多排些行程(也可以放些你想去的),帶她玩玩 保證感情加溫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47.5

viviya:應該是男生平常就把女生的需求放在自己的價值觀後面 10/02 23:16

viviya:覺得不需要的都當作廢物/愚蠢的事吧 10/02 23:17

viviya:而且男生毀約都不覺得歉疚,還覺得女生無理取鬧,如果今天 10/02 23:18

viviya:是女生拿了塊蒟蒻叫男生自己去浴室(),當作完成承諾,那男生. 10/02 23:19

viviya:對了蒟蒻是某少年漫畫出現過的... 10/02 23:20

ajcky:明明會到北部展的東西硬要先到高雄看不是很蠢嗎? 10/02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