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生與前男友聯絡 當朋友 多嗎?
Mar 3rd 2014, 06:35, by ninaninan

作者ninaninan (Nin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生與前男友聯絡 當朋友 多嗎?

時間Mon Mar 3 06:35:15 2014

我和前男友們除了一位,其他都還有聯絡 (附帶說明一下,我已婚,我先生對這件事情的反應是 「我相信你,但我不想知道任何有關的事情」XD) 我覺得對前男友、前女友這件事,我某位朋友說得很精準 「就是比點頭之交再好一點的關係」 我基本上也是用這種界限在和前男友往來當朋友 早年沒有社交即時通訊這類軟體的時候 我和我的初戀情人就是維持一年見面一次的程度 是的我們會單獨出去,吃個飯看個電影聊聊天 關心一下彼此的近況,確認還有好好的活著這樣 :P 對方的原則是若當下有女友而且認為女友會介意,那就說一聲不見面 反正我目的也達成了(就知道有好好的活著而且有女朋友,很好) 那一年就是這樣 FB普及之後反而更少見面 反正重要的事情看一下版面就知道了~ 有時候傳個訊息聊一兩句,頻率大約幾個月以上才一次 只有一位是可能一個月有一到兩次的 以上訊息我先生如果隨時想看我都無所謂 真的就是很普通的跟朋友聊天 比較常聊也是因為我們的工作知識背景比較類似 有時候會有些新聞話題交換一下意見 相互的關心也難免,但是大家都很守分際 唯一不聯絡的那位我到現在也還是不太願意跟他聯絡 原因是他花了很長時間還是無法放下這段感情 後來從朋友那聽說他結婚了,很恭喜他但我覺得就繼續維持這樣的距離吧 我自己的態度跟我對待另一半的態度是一樣的 除了某一位我覺得無法保持距離看待他們感情的前女友外 其他人要繼續聯絡我也尊重,但距離和頻率大概不能和我的差距太大 若是原po所說一天五六次我應該會爆炸才是XD 這種頻率的相互關心和分享大小事請花在老婆我身上! 最後我要離題說一下 很多人會抗拒對方和異性朋友來往 但如果管太嚴,說實話我認為一點效果也沒有 我本身男、女性朋友都不少 當然也遇過幾次男性友人的女友對我有意見 (但我對天發誓,他們對我或我對他們就都只是朋友,不是工具人也沒有曖昧) 有一些女生跟我吃完飯之後就覺得無所謂了 有一些則是堅決反對和我碰面,也堅決反對他們的男友和我接觸 當然我還是都尊重,也不會主動找那些男性友人 不過大多男生還是會跑來找我聊天,尤其是吵架的時候 = = 有時候想跟我講講話或者問一下你們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就算我再次提醒他們女朋友會生氣 他們也會說不可能因為這樣不當朋友一輩子吧 so...... 我向來不覺得禁止是個有用的方法 ※ 引述《gasiacruise (bryant)》之銘言: : 女生與前男友聯絡 當朋友 多嗎? : 之前網路看過 : 男女生分手 很難當朋友 : 而當朋友只是說說而已 : 當朋友只是一個說法 保留好像很有風度的樣子 : 很多實際頂多剛分開偶爾連絡 後來就沒了 : 那如果男生知道自己的女朋友跟前男友還有聯絡的 : (沒有電話 沒用賴 但會用臉書私訊一天傳五六次互相關心 還有分享大小事 : 但不會觸及彼此感情的事情) : 會開心嗎?是什麼樣的反應呢? : 有愛過 分手要當朋友似乎不是太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5.175.98.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