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車禍調解失敗,對方滿口謊言,怎麼走法律途徑
May 28th 2014, 06:24

日前我先生與人發生車禍,在雙向四線道 (雙向各兩線) 我方迴轉,來向兩道車都停下禮讓,對方看到前車停下後硬超車,從白線外(道路邊緣,邊邊是水溝蓋)切入,不慎與我車碰撞,對方並未停下查看,碰撞後隨即離開現場。

因我先生不懂,沒有立即停下報警,而是回來後再去警察局報案,警方依車牌找到對方,對方表示車子不是他開的,不知道有撞到人,警方請他來警局作筆錄。
做完筆錄後原本對方答應要請保險理賠,當場我們就離開了,但對方事後並沒有出險,拒不聯絡,直接失聯。不得已只好請警員幫忙送調解。

到了調解對方完全推翻之前的講法,他說車子是他開的,他直行,是我們去撞他的。

問題點一:一開始他跟警察說車子是他太太開的,調閱行車紀錄時他連發生的時間點都不知道,還是我先生幫他找到事發時的紀錄,結果現在居然說謊說車是他開的

問題點二:警方的事故現場圖,寫他直行我們迴轉,調解委員說我方迴轉開太快沒禮讓直行車,但事實上是來向兩道車都停下禮讓,他的車從白線外切入,在來向兩道車都停下的狀態,從線外切入的車我方看得到嗎?

現在好像只能走法律途徑了,請問高手這樣的情況我們告的贏嗎?
明明車就不是他開的,警方的筆錄寫他開的,而且寫他直行,明顯對我們不利,有辦法舉證嗎?
不是他開的車筆錄說他開的,這樣是筆錄不實吧!可以從這點著手嗎?
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切進入對我們有利的點

PS.我有行車紀錄器,我的行車紀錄器可以明顯看到對方開在白線外,白線外水溝蓋上,這樣也算直行車嗎?來向兩道都停下了,在兩台車的阻擋下他從線外冒出來誰看得到呀!

對方也有行車紀錄器,在警局我有看對方的行車紀錄器,明顯看到他原本直行,看到前車停下後就往右切超車
但我猜,對方應該把他的行車紀錄器洗掉了吧!這點恐怕無法舉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