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真的不能不止是朋友嗎?
Sep 30th 2014, 01:33, by MunezSu

作者MunezSu (Munez)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不能不止是朋友嗎?

時間Tue Sep 30 01:33:03 2014

我提出一個不同觀點啦。 因為很多人認為男方只是在玩,當然也很有可能。 只是小弟我是帶著粉紅色墨鏡看世界,所以有些天真的想法。 會不會是男方已經認為彼此是情侶。而且又不太會跟女生相處才會有弱有似無的感覺。 這種情況或許說開才是正途。 會這樣想是因為 1.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驗(我是男方),之後女生說開就正常了。 2.大部分的玩咖才不會做要求修幹這種窩囊事,看熱帶魚跟約出遊都還算小招而已。 3.看原文有感覺是女方較主動,如果是玩咖要騙原po在上床前是不會給女生若有似無的感 覺的 不過抱著不吃白不吃心態的就例外了。 ※ 引述《Ddmpuff (小E不是小一)》之銘言: : 和他認識了將近八年的時間,幾個月前才開始無話不談 : 每個月都會見面一次,其實是我找他出去玩~ : 他也都爽快的答應~說穿了其實是他太宅XD : 不得不承認,我喜歡上他了。 : 也喜歡每次見面親吻的感覺...享受著他溫柔的唇... : 但也拒絕過他想要更進一步的想法 : 當然也問過我為什麼,我也只回答"不行" : 沒有別的原因,只是不想要我和他之間變成床伴關係。 : 因為,我會覺得這樣的我很難堪... : 這次見面,發現他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變多了 : 可是那又怎樣... : 不敢說出口的喜歡,是因為害怕會失去他這個朋友 : 我把下次的出遊當做設立停損點的時刻, :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 : 患得患失的感覺,真的太難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3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011986.A.DE8.html ※ 編輯: MunezSu (111.184.130.38), 09/30/2014 01:3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