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HORE迷你番外篇(超大雷喔)
Sep 29th 2014, 23:26, by maoju

作者maoju (貓啾)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HORE迷你番外篇(超大雷喔)

時間Mon Sep 29 23:26:02 2014

以下有超級大雷 防雷一下 這個物語是以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為舞台 描寫了在法律精神下追求正義的 檢察官和事務官共同奮鬥的崇高物語 但其實 這只是守衛城西支部的警衛的一個小故事 我沒打錯標題 你也沒看錯 是的,HERO的番外篇就叫做「H˙O˙R˙E」!! 而且HORE的主角還是過太爽 過太爽 過太爽的二代目警衛!!! 因為他真的過太爽,所以要講三遍 跟當年的一代目警衛正名僕藏比 二代目勝矢不僅體型大、佔畫面大、座位好大、吃得好多、台詞也多 劇組還特別幫他拍了兩篇迷你番外篇 拍番外篇也就算了 但你怎麼爽到可以有兩個番外篇,還用了開頭的走位、步道和BGM啊啊啊!!!!! 正名僕藏當年都昧由啊啊啊!!!!他還在這裡當你的陪襯阿!!!!! 對不起,我激動了 時間是小學生社會體驗的那天 城西支部的人員均已下班 「啊,好熱。」 這個過太爽的警衛,將1.2L的可樂喝完後仍無法滿足 「啊,可是我真的好渴。」於是打開了冰箱 「哇啊,好涼啊,呼~隨便拿個飲料來喝吧。」 拿出一罐波蜜果菜汁,上頭寫著「久利生」 「果菜汁,沒興趣。」放回冰箱。 「CC LEMON,這個好啊!!啊,可是麻木喝過了。」又放回去。 (如果是宇野,搞不好會喝個一口,自以為間接接吻,然後很爽的放回冰箱) 拿出布丁,噗一下,一口吃掉。 「要喝甚麼好呢?這裡最好欺負的是......」拿出部長的茶伊右衛門。 「就喝一點,只喝一點。」打開瓶蓋,喝了一口。 「好喝。」又喝了一口。 「但是再喝就會被發現了。」蓋上瓶蓋,放入冰箱。 此時!! 被一個剛去廁所,還沒回家的小學生看到了!! 但原來這個小學生是崇拜警衛,覺得制服很帥,以後也想當個警衛啊。 二代目聽了之後,開始淘淘不絕說警衛的工作。 「咦~好帥喔!」小學生佩服道。 二代目覺得自己被崇拜覺得很開心 又打開了瓶蓋,喝了一口 「咦,那個飲料是你的嗎?上面寫著『部長』呢。」 「你已經學到這麼難的字了啊,但是,這上面寫的是『部屬』喔。」 沉 默 「騙你的,這是部長的,但是我跟他是換帖啦。」心虛地說。 「隨便喝人家東西是不對的。你的工作不是保護別人嗎?」 「你看,我只有喝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再 度 沉 默 「想要我幫忙保密嗎?那就逗我開心吧!」 警衛嘗試說諧音冷笑話。 失敗。 警衛嘗試扮鬼臉。 失敗。 警衛嘗試看不懂在表演甚麼的段子。 還是失敗。 警衛衝進久利生辦公室,拿他今年購物的產品們出來搞笑。 失敗中的失敗。 警衛全部失敗,沮喪,坐回椅子,椅子滑掉,摔倒。 小學生笑了,傳來hero找到關鍵時必響的BGM。 「謝謝你,我決定還是不要當警衛了。」小學生開心地轉身離開。 警衛睜大眼睛,一副狼狽。 「我剛剛鳩竟在瞎忙甚麼。」 警衛打開瓶蓋,一口氣喝完茶伊右衛門。 一代目警衛正名僕藏出現,打開冰箱。 「啊!我的布丁呢?被人吃掉了啦!」傻眼的從冰箱拿出空布丁盒。 「真過分,這種人不可原諒。」 「你一直坐在那邊對吧,你有看到是誰嗎?」 「沒有,我沒看見。不過剛剛有個社會體驗的小學生,我和他坐在那邊。」 警衛眼睛睜大,「原來是那傢伙。」 一代目憤怒,將空布丁盒大力扔到地上,踱步走掉。 「不過就是個布丁嘛,有必要氣成這樣嗎?」 ...............................小學生的眼睛是雪亮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2004366.A.4C8.html

Madelaine: 正名: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奮發去考事務官的原因..... 09/29 23:49

Madelaine: 因為我連番外篇都沒有QAQ (大誤 09/29 23:50

shindohikaru: 好險前面沒多個W開頭(逃) 09/29 23:52

你好邪惡╰(*’︶`*)╯ ※ 編輯: maoju (220.129.149.6), 09/30/2014 00:01:46

vincent1985: GOO了一下...SHI真邪惡無誤 09/30 0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