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韓國】3CE毛孔隱形霜、控油蜜粉餅以及F
Sep 29th 2014, 12:20, by sowhatddd

作者sowhatddd (Eve)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韓國】3CE毛孔隱形霜、控油蜜粉餅以及F

時間Mon Sep 29 12:20:37 2014

朋友寫的美妝心得,推薦給大家^^ 無音樂圖文好讀版:http://goo.gl/TZ2m6V -------------------------------------------------------------------------- 年近三十的我 其實是在這一年才開始接觸底妝 之前都是仗著年輕的肉體畫個眼妝就出門 所以對於底妝跟保養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但今天還是要來介紹一下很強大的3CE!!! 雖然接觸底妝的時間很短 但是這一年我敗的東西也不少... 網路上很紅的Ver.22(個人覺得非常難用,妝超浮)、 The face shop CC霜(效果好,但是太厚重了)、 高絲蜜粉(非常一般)、 雅斯蘭黛紅石榴超能CC霜(一樣很厚重、而且它讓我過敏了T-T)、 iope 舒芙蕾(剛上妝效果很好,但時間一長,出油之後會脫妝)。 以上就是我的底妝慘痛史... 不過什麼事情都是沒有經歷過失敗是不會得到成功的...(其實一切都是為自己亂敗家找藉 口...) 接下來就讓我來為妞妞們介紹吧!!! 先來介紹3CE毛孔隱形霜 說到這個 在韓國的時候才知道香港人都是稱呼它 【豬油膏】 對不起...可能是我大驚小怪了 當下我真的有不想買的感覺...XDDD 但是為了遮臉上粗大的毛孔跟強烈敗家慾望 我還是買了....(掩面) 一個擁有強烈個性風格的小鐵盒 還很搞剛的貼上封條 裡面有附一塊海綿跟勺子 然後油亮油亮豬油般的膏體 再來就是3CE的控油蜜粉餅 比豬油膏大盒了一點點 一樣超搞剛的貼上封條 裡面設計是兩層的 它給我的感覺很像Ver.22 (但是筆Ver.22好用千倍啊...等等介紹)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試試看3CE的產品魅力吧 先來張大媽素顏照 我的肌膚算是很典型的兩頰乾、T字部位油到爆 而且鼻子區域的毛孔非常之大 而且膚色斑駁...淚 先讓我們來抹豬油吧! 我只有抹毛孔粗大的鼻頭、鼻翼跟鼻子兩側兩頰 擦上去沒有什麼感覺 最多就是滑滑的(咦? 接下來來上控油蜜粉餅 應該會有人問我中間的粉底液呢?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粉底那種厚重的感覺 所以我直接跳過粉底液步驟 把定妝用的控油蜜粉餅直接當粉底使用 非常的輕薄,該遮得都遮了... 好啦...除了我的黑眼圈... 那個請大家忽略吧... 我走自然妝感...(喂!!!藉口有夠多!!! 底妝新手弱弱的介紹完3CE底妝系列之後 接下來要來介紹也是從韓國帶回來的... 千頌伊使用的眼線筆!!! forencos_gigonzone5 就是這隻啦!!! 有千頌伊加持的眼線筆 旁邊是偷渡等等要來介紹的嬌蘭眼影盤時尚謬思#14 來試試看它的顏色 因為新買的寶貝 所以試畫相當輕柔 算是非常好畫 顏色也很飽和 把它拿來跟MIT的Miss Hana來比比看好了 因為我沒有黑色的庫存了 只好拿紫色的比較 拿水來沖看看 都是超級防水的啦!!! 再拿DHC的卸妝油來試試看 看起來Miss Hana比較難卸(也可以說是更持久... Miss Hana眼線筆介紹可以看這裡: http://dimple0350322.pixnet.net/blog/post/43966726 兩款都相當好畫 顏色也當非常飽和 只是不考慮明星加持的光環 我還是prefer Miss Hana... 因為...便宜啊!!! 還是MIT啊!!! 接下來介紹一下偷渡的嬌蘭眼影盤 我真的超喜歡它!!!! 雖然貴!!!但是質感非常好!!! 顏色的飽和跟持久度是我用過最佳的 像是Dior的眼影貴雖貴,但是非常不顯色,而且妝感很浮...完全不推的啊!!! 我挑的是帶橘紅色的#14 顏色是不是很漂釀??? 整個我的愛啊~~ 先用淺咖啡打底 淡淡的 讓眼睛看起來沒有那麼浮腫 接下來使用較深的橘紅色 今天下手都很輕 只是稍微把漸層帶出來 其實這款裡面我最不常用到的是旁邊的深咖啡 它的顏色也是相當飽和漂亮 但我就是個騷包的人 喜歡擦紅色的...(大誤 再來就是下眼影 對...就是下眼影... 我非常喜歡這種哭紅兔子眼的妝 眼袋畫上紅紅的可以招桃花唷!!!! (喂!!!不要亂講!!! 接下來要來用千頌伊的眼線筆了 因為我的眼睛是屬於細長的 為了要有漫畫般的大眼睛 眼線我都會將中間塗厚 然後裝上大眼必備的假睫毛 上睫毛完成了 接下來就是下睫毛了 我是用這支TonyMoly下睫毛專用睫毛膏 看看它的極細刷頭!!! 一整天也不暈 也不會有蟑螂腳 之前擦著它去泛舟... 你以為我要說完全不脫妝嗎? 怎麼可能?別傻了孩子... 當然會脫妝 只是它不是暈開 它是整塊脫落 不會讓自己變成熊貓眼 脫妝時也不傷睫毛 非常好用 效果非常好... 接下來讓我放幾張完妝的照片吧 現在照片都不用開美肌了....(撒花... 接下來放一張完妝後五小時的戶外照 我是去爬山唷! 中途完全沒有補過妝 只能說好的化妝品讓你上天堂啊~~~ 謝謝收看啊~~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43.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964440.A.2F3.html

donotfoolish: 我在momo買的豬油膏是偏白色(驚 101.11.90.182 09/29 12:36

md10116877: 我的也是沒那麼油亮耶囧 42.75.211.217 09/29 12:59

daqiangxia: 我在阪急看到的顏色也沒這麼亮耶。 1.164.91.183 09/29 13:00

toonoisy: 我也是在MOMO特價買的,偏白色 210.69.58.211 09/29 13:06

toonoisy: 不過我覺得很好用耶,可惜調回3百多了 210.69.58.211 09/29 13: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