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幸福的很緊張
Nov 19th 2014, 17:11, by notrealme

作者notrealme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幸福的很緊張

時間Wed Nov 19 17:11:18 2014

會愛你的男生就是會愛你 即使全世界反對也是會愛你 12月有一對新人要結婚了 (男方是我的親戚) 他月入3萬, 兩個人窩在男方爸爸幫忙買的10多坪套房 女方學校n年還沒畢業,藉口一推也不肯工作 還養了一隻狗 女方爸媽沒有工作, 其中一個還中風 等於是男生3萬一個月,要養4+1 他們交往好幾年了 也不管明明真的沒錢, 還硬要拍婚紗辦喜宴, 女生更要了10多萬的聘金 因此我相信我那個親戚是真的愛她...... 如果要講條件, 你們兩個其實很接近.(兩個人都認真努力,光這點就大贏) 不要怕, 衝吧! ※ 引述《happyweina (玫瑰騎士)》之銘言: : 最近跟一個很優秀的工程師男士在 : 戀愛「試用期」 : 原po24歲 對方32歲 : 雙方都單身3.5年 : 我是服務業,他是電子大廠的工程師 : 為什麼我說是試用期 : 因為我們一認識就非常合拍 : 但認識時間真的太短 : 所以溝通之後還是覺得應該要再多認識 : 再決定走下去的可能 : 他的態度是想以結婚為前提 : 所以很謹慎 : 我們每天起床、睡前都會聊天 : 互動方式=情侶 : 目前大概都是週日晚上約會碰面 : 因為我們平常都差不多晚上8-9點下班 : 他隔天早上7點就要出門 : 我假日基本上沒休假,週五和六 : 晚上另有兼職,他也只休週日 : 這樣看起來,就只有星期天晚上 : 他比較不累,我也有空可以約會 : 初步溝通過這個問題 : 兩個工作狂要怎麼談戀愛? : 雖然我們現在都說可以 : 但我其實很擔心將來...... : 以前的男友曾經就是一開始不介意 : 但後來受不了 : 就算現在的他真的可以 : 我自己也沒把握是不是真的可以 : 我自己知道我其實是很依賴愛情的人 : 因為以前的感情創傷 : 變得非常非常容易懷疑別人 : 極度沒有安全感 : 但我都演的好,所以對方不知道 : (有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他) : 然後他曾經告訴我,他過去有一任 : 的女友分手原因是,對方的經濟壓力 : 太重,一直靠他支撐,女方的工作又不穩定,所以分手 : 這點一直讓我很擔心 : 因為雖然我沒有要伸手跟他拿錢 : 的意思 : 但我自己本身因為家庭因素,算是負擔很重,又沒什麼存款的人 : 雖然我很賣力工作,但也不是短期可以 : 解決的事 : 說白的,我怕他會嫌我窮又不能跟他 : 分擔家計 : 對,我們還不算正式交往 : 也甚至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 但因為他態度謹慎 : 讓我焦慮的想很遠(腦子有洞) : 一個真心愛妳的人,真的會體諒妳嗎? : 真的會有這麼好的人真心愛妳嗎? : 這是我最近每天問自己800遍的問題...... : 我覺得我需要心理醫生了(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01.2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388281.A.5E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