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關於直銷...
Apr 27th 2015, 10:43, by yanlinsing

作者yanlinsing (GC)

標題Re: [求助] 關於直銷...

時間Mon Apr 27 10:43:45 2015

※ 引述《GelovesLan (LANLAN)》之銘言: : 各位好,小弟有一個交往穩定的護士女友,最近跟我提想嘗試類似網路平台的行銷(美安 : )因為家裡的經濟不是很好,我第一反應是堅決反對從我對直銷的印象及周遭朋友的經驗 : ,女友是想先瞭解還沒一頭栽但我實在想讓她連一次都別接觸(怕洗腦),所以我決定先 : 陪她一起去跟她在做的朋友吃飯...我不放心讓她單獨...想請各位給我點意見把她拉回來 : ?還有我跟她去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當然我意志很堅強)? 看到原PO的處境,實在是忍不住讓在上班的大叔偷偷的回一下了,文筆粗劣、文中如有不 妥還請指導大叔, 文中的內容就給你以及各位大大們參考惹。 大叔曾經交過一任女友,起初在交往之前有聽女友說她要替家裡的健康把關, 常常在某些特殊時段(平日晚上7點,所以女友5點多一下班就要直接過去)跑去某個地方參 加演講, 大叔那時候也只是覺得應該是醫院or衛生局等一些醫師的講座說明等等的一些會場,也沒 特別的阻止,甚至認為是好事。 但事情其實並不單純,當女友告訴我她要上台北去聽講座時候,我心一驚想著發生啥事情 ,詢問女友後得到的結果是,她常常去聽的會場是葡x的直銷 ,女友極力的在替葡x解釋說不是老鼠會,說制度blabla怎樣很好很好,那邊的人很善良 也有常常使用產品讓自己或家人身體變好, 所以她之前聽了幾場之後,瞞著我自己投資下去了。 大叔眉頭一皺,想著女友為什麼這麼衝動都不需要跟另一半做溝通甚至告知,後來還是為 了她找一日假日陪她去台北的某個角落葡x的會場 一進去某個大樓上了電梯進到他們稱之為公司裡面,我彷彿感受到某個立場,感覺就不對 了,雖然你看到會場那表面上很歡樂,但大叔就覺得毛毛的, 女友就很興奮的一直拉著很不情願的大叔進去演講的會場,到了會場有些人就開始靠近開 始"傳教"、"慫恿"、"說服"等意境開始跟你聊天, 當下大叔就覺得根本就傳直銷阿,女友卻覺得並不是像一般民間那樣那麼的膚淺且拐錢的 組織(大叔頭都痛了)。 早上開始聽他們的產品怎樣的好,可以把癌症末期的人一吃產品,馬上就活繃亂跳的,還 有出車禍腳嚴重骨折外加感染,一吃產品膝蓋都好了呢。 我一聽整個臉色超臭,到了中午想說終於可以喘口氣了(進來聽演講還要花200元,想到就 很x),終於拿了便當開始吃的時候,竟然還要分組吃飯Why? 在你吃飯的時後繼續講誰誰誰的家人吃了甚麼,身體都變好了呢....... 下午還要聽某個高層xx等級的會員說明"上線"該如何照顧"下線"......... 真是夠了,先不論產品是否真的有沒有幫助,那些人都認為他們可以成為某個在傳直銷內 xx等級的人物,認為自己都做得到,認為我投資下去的東西一定能得到回報, 所以會進去做的不是手腕、頭腦好,就是傻傻被唬住成為下線的人。 跟女友回去的路上就開始分析、說明我看得到情況,喵的根本聽不下去,覺得根本不是我 口中說的那樣..冏 之後得知大學的好兄弟的事情也是跟直銷有關...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到後來因為直銷的事情,讓大叔狠下心...恩 所以身為男友你的有先了解過在跟你女友說明嗎? 大叔都覺得很常發生一種情況就是,認為自己觀點就是對的,就沒有站在另一半的角度上 去了解甚至認識,女生只會認為你不了解她 為什麼大叔要親自陪她一趟? 阿不就是了解,除了讓自己給女友知道我有在關心她的事情 之外,也可以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事後才有立場說話, 愛她就要多關心、認識她。 大叔與您共勉之...加油 -- 給予一個思念,讓我有想念妳的空間~ 給予一個承諾,讓我有等待妳的時間~ By 繼續在台灣某個角落努力的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76.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102631.A.A68.html ※ 編輯: yanlinsing (1.171.76.206), 04/27/2015 10:45: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