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板橋 貴族世家 衛生問題
Apr 25th 2015, 16:52, by befu

作者befu (旋木)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板橋 貴族世家 衛生問題

時間Sat Apr 25 16:52:52 2015

餐廳名稱:貴族世家牛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129號 電話:(02)8961-1238 消費時間:2015年/4月 事發經過:  前幾天到貴族世家用晚餐,一到先用了一些現成的熟食,  牛排很快就來了,在上餐時我就伸手拿餐巾紙,因為上面  被我放了餐具,所以沒拿得很順,服務生在掀蓋時也沒有  要等我將餐巾紙攤開就將鐵蓋掀開了。  吃完牛排後,看到閃光拿了些新上的熟食,所以我也又再  又再去拿了些,其中有拿了一顆水餃,旁邊有一小盆醬料,  醬料是調好的有蔥花浮在上面的醬油。回到座位上,正準  備食用時,看到水餃上我剛剛淋上的醬油不只是醬油,  還有一隻蒼蠅躺在上面!  還有一隻蒼蠅躺在上面!  還有一隻蒼蠅躺在上面!  真相:http://ppt.cc/50Mr    (這畫面在我腦海揮之不去,看得出不是新鮮的蒼蠅,慎入)    當下真是超傻眼,而且胃開始糾結(只要一想到就糾結)。  立刻問閃光是否有吃水餃,他說有,再問有沒有加醬油,  他說有。我們互看著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都是平常  吃便當看到菜蟲什麼不特別張揚的,但看到這真是太傻眼...  我決定要找服務生來,閃光有先問我想怎麼解決,我說我  只想知道餐廳會怎麼解決。因為剛剛上牛排的服務生有點  兩光,所以先對櫃檯的服務生招了手,他看了看我,然後  低下頭做事。  閃光起身去找剛剛的兩光服務生,原本是想先跟他說餐點  的事,不過他還沒聽完就跑來,以為是要收桌。他收到一  半,我指著餐盤,說有蒼蠅,服務生一臉驚嚇的拿去找櫃  台。兩三分鐘很快的回來後,連說了兩聲不好意思。然後  桌子收乾淨了,好像一切都沒發生。  閃光去結帳,我直接走出貴族世家。後來閃光說櫃台也是  連聲說不好意思,然後沒收服務費。當下實在很火大,能  以這種衛生來做餐飲,難道不不好意思嗎?  以前實在沒這種經驗,甚至隔了幾天才想到應該要確定餐  廳有把醬料換掉了。想請問大家都怎麼處理這樣的事情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9951978.A.5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