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快要分手了(緊急…
Apr 26th 2015, 03:47, by carolinecsz

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快要分手了(緊急…

時間Sun Apr 26 03:47:20 2015

老實說,這件事只能做damage control了。 沒有別的辦法。 今天你沒錢,無法去對方家裡保證你能給她舒服的生活。 也沒有能力保證跟你交往,對方能夠考上第一志願。 發生這種事非常殘念,如果是我女兒,高一就可以交男朋友了。 還很歡迎帶回家給我們看看(就近監視 XD ) 總之,現在你也知道女朋友是生活在何種家庭環境底下了。 她的爸媽都不是壞人,只是非~常的保護女兒,而且怕她受傷到, 不惜發火也要杜絕各種壞人(你)出現在她身邊。 首先你要瞭解,養兒育女是多麼困難的事。 阿桑我,在生小孩之前,是一個生活工作非~常逍遙的業務主管。 常常出國,跟客戶出去吃飯都是酒池肉林,在國內酒池肉林還不夠,國外出差也是超爽。 反正就是過著非常快樂的生活。 生了小孩,雖然帶小孩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是朋友在賽浦路斯弄了一間帶游泳池的別墅,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住, 以往我可以機票一訂就飛去,但現在我就是無法去。 以前的酒池肉林,現在的超健康生活, 為了照顧小孩,熟讀各種醫生的各樣建議,注意孩子的營養,教育,生活起居, 各種人生的志向暫時往後延,因為一切要以小孩為主。 你女朋友的父母,就是這樣子犧牲自己青春的野性,養育她成為嬌滴滴水靈靈的女孩。 他們不知不覺就以女兒為主的過生活,如果他們設定大學才能交男朋友, 對於孩子在高中時期的交友一定會很嚴苛, 所謂的嚴苛,不是什麼具體的條件,就是只有這一條 : ---->反正帶把的就得死 你的existing就是一種罪。 懂嗎? 所以,和女友先好好溝通,先尊重爸媽的想法,暫時不要約會, 或者,在不被發現的情況下小約會, 雖然你可能聽不進去,但是你要記得, 每一次你們被抓到違規,倒楣的是你的女朋友。 你只接幾通電話就快崩潰,她是和爸媽生活在一起。 一切的處罰都會加重落在她身上。 真的為她好的話,先默默的陪她。 如果手機還在她身上,至少你可以用各種通訊和她聯絡, 如果因此感情就淡了,代表它也沒有強壯到可以經歷各種考驗。 雖然你們都有千百個不願意,現狀就是還無法得到對方父母的認同, 目前先和你自己的父母溝通,發生過什麼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事情發展到現在是什麼情況,而你父母的看法如何, 這些都先瞭解清楚,如果她爸媽再打來,你也不會再被你爸媽電得太慘, 他們也才有心理準備會接到什麼樣的電話。 之後你們的感情發展,真的就要看緣份了。 畢竟再來要考試,如果不同校,要見面的機會也不多。 只靠LINE啊什麼的能不能夠維持下去,想遠點,到了唸大學或許也不會考上同一間, 到時候要怎麼維繫又是一個問題。 雖然強力抗爭會有一點帥,但後座力太大,你們兩個應該都扛不住。 實際一點考量,底定自己的目的,再設下執行方法才是明智的作法。 你想要繼續下去 ---->勢必得要偷偷摸摸 你想要減少傷害 ---->和女孩子溝通好怎麼樣才能讓對方爸媽息怒 總結: 1.先跟你爸媽交代好來龍去脈 2.想清楚你想要怎麼樣,再擬定相關作戰 3.(有機會的話)跟女友談清楚,她的想法,你們一起決定以後要怎麼做 4.一切以不激怒對方家長為主軸。沒辦法,寄人籬下。想耍帥,等你可以靠自己 生活完全不用住家裡不用伸手拿錢再説... 米蟲沒人權。記住這句話。 ※ 引述《qazwsx521943 (喝喝)》之銘言: : 緊急 : 對不起各位版上大大,我知道你們都不喜歡看到高中生以下的發文,都會覺得年紀還小, : 到了跟你們一樣的年紀自然就會懂了,但是我希望獲得版上情聖們的幫忙。 : 因此我先說我不是代po, : 我就是一位高二的學生,這是初戀 : 今天我跟女朋友去了圖書館一起讀書,出於懷疑,她的爸爸媽媽來圖書館找她,我僥倖的 : 逃過一劫先離開了圖書館。可是在自以為這件事結束後,我的女朋友打來了。我絲毫不猶 : 豫直接接通,可是聲音卻是她媽媽的。我不是在罵髒話,真的就是她媽媽用她的號碼打過 : 來的,而在電話聲的後面就是她爸爸對她大吼。她們家是比較傳統的家庭,完全不能接受 : 女兒在大學前交男朋友,而我又沒有給他們好的第一印象,現在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 她的媽媽打了三通電話, : #1:「你為什麼還沒跟她分手?妳知道你把我們的家庭鬧成怎麼樣嗎?你有沒有聽到她爸 : 爸在後面大吼?把你家電話給我。」# : 我的回答除了「嗯,對不起」就把家裡的電話給她媽媽了。因為我爸媽他們出們了不在家 : 所以有了第二通電話。 : —————————————————————————————— : #2:「你的爸爸媽媽去哪裡了?為什麼沒人接電話?把你媽媽的電話給我,要不然我就告 : 到學校去。我就直接告訴你,我、不、喜、歡、你,我也不會讓你做我的女婿,妳也別想 : 掃我們家的墓。你覺得你跟她在一起很幸福?你知道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多難過嗎?你 : 有沒有聽到她爸爸有多生氣,有沒有聽到?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你,你為什麼一直挑戰我 : 們的底線?你想鬧出人命嗎?」# : 第二通我真的嚇到了,裡面太多詞讓我了解現在的情況。我可以簡單的猜測了,我的女朋 : 友在哭,她的爸爸可能在大罵甚至是動手打了她,她媽媽怕打出人命。我給了我媽媽的手 : 機號碼了,然後一而再的說不。我很怕等一下就要吵了起來,因為我爸媽是偏向不反對交 : 女朋友的,兩家價值觀的差異可能是最後的一根稻草了。 : —————————————————————————————— : #3:我的女朋友哭著說:「你現在在哪裡?我媽叫你過來我家,但我爸說不要。」接下來 : 就換她媽媽接手了,內容大致上是一樣除了我媽沒接電話,她媽媽懷疑我騙她電話號碼然 : 後跟我再對了一次後又掛斷 : ——————————————————————————— : 我現在真的很無助,成熟一點的思考就是直接放棄這個初戀,別在害她的家庭鬧出不幸。 : 但是我,不想放棄她,我們好不容易熬到現在,卻在快進大學的前幾個月被迫分離。我擔 : 心要如何跟她的家長溝通,要如何解決這件事,我該先打什麼電話防止她爸爸真的打出人 : 命。我真的真的希望能像 小生跟哀鳳八 兩位所說的,一生中只牽過一雙手,我真的很需 : 要各位的幫忙,謝謝。 -- http://carolinecsz.blogspot.com 卡洛琳 謝絕盧洨,腦殘與數學不好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991246.A.80C.html

a5552537: 何必 04/26 03:51

rolitachin: 我覺得你中肯,推你 04/26 03:55

xxxx217312: 推! 04/26 04: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