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分享] 愛情真的是大學必修學分嗎
May 1st 2015, 14:46, by Snoopyahoo

作者Snoopyahoo (ㄏㄏ)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愛情真的是大學必修學分嗎

時間Fri May 1 14:46:01 2015

Hi 大家, 先跟大家說個謝謝和抱歉, 謝謝就是每個看完我故事的人,(八篇欸 靠 誰說鄉民沒辦法看長文的) 抱歉的就是這幾天我好好休息, 還有補齊之前為了寫文章唸的書,以及工作。 這篇應該算是:課後訪談?XD ========== 課後訪談。 Q: 給大學生的建議?(sournight) A: 也沒什麼好建議的,就用心體會吧! 其實仔細觀察的話生活周遭到處都是好玩又白癡的事情, 至少我覺得離開高中從考試壓力中暫時解放之後, 大學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四年的時間,集中在八篇內看起來當然是很精彩XD 中間還有無數個為考試、電動間掙扎的時間; 也有一大堆無聊空虛的瑣事,甚至連晚餐、午餐要吃什麼都可以煩惱超久; 只是故事裡不會提到這些,我想各位應該也不會在乎我午餐吃什麼吧? Q: 原po大四嗎? (blades) A: 大五,幹。 Q: 普普跟咕嚕後來怎麼了?(playing808) A: 咕嚕後來掉進火山裡了。 沒有啦!他們還在一起。 Q: 「普普」這個名字怎麼來的?(fblue) A: 就真的是因為他大一長得普普的啊XD Q: 還有打lol嗎?(lonely0830) A: 哈哈,這裏一次回答好了,因為我換電腦的關係, 現在的電腦沒辦法玩lol,而畢竟要出社會了, 算是個半工半讀的狀態,也幾乎沒在玩電動了, 正在一場通往現實的短跑裡。 Q: eve有交到男友了嗎? 咕嚕出國了沒啊(mannyharris) A: Eve後來,交了女朋友== 咕嚕最後選擇留在台灣工作沒有出國。 Q: 認真覺得原po是國貿系的(slurpee) A: 認真不是。 Q: 撇除掉普普有男朋友跟你被小一甩掉等外力因素,你覺得你到底比較喜歡哪個阿? (srwhite) A: 假設性的問題有點難以回答,而且感情對我來說不該是拿來互相比較的, 又不是在打Rank。說不定人家才覺得我是銅牌男友勒 Q: 整篇故事離現在的時間點?(ching0508) A: 講到這個我不得不說,到底大家以為我多老啊XD 一堆寄信來叫我學長、學長的, 故事的結尾離現在大概是半年吧? Q: 在每一段感情結束後,你會覺得有挽回可能嗎?(z4525881) A: 先給你個建議,如果哪天是你在煩惱這件事,一定要自己決定, 不要跑來po版不問蒼生問鬼神,因為經驗可以借鏡但是無法複製, 最了解彼此情況的人應該要是你自己才對。 我記得我跟小一分手時,我有說我會等她。 不過感情沒有誰等誰的,再不願意都會一直被時間往前推著走, 不如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好比較實際; 我跟小一分手後,有去買了一塊滑板來玩, 不過我玩超爛的,最後滑板衝進河裡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不要在心裡想些有的沒的,大部份時候想破頭她也是不會回來的; 去睡個覺、找朋友吃個東西,甚至尻個兩發隔幾天回來又是一條好漢了, 或者你也可以學我一樣說說自己的故事, 如果不怕被催稿的話其實還蠻舒壓的! https://youtu.be/8PSvDdL2BPs

[embedded content]

Q: 表特版如果有出賣普普會被推爆嗎?期待...!(yuans7814) A: 會。我一個人守在電腦前面自己推到爆。 Q: 所以普普就是你願望的普普嗎? (jojia) A: 你覺得是她就是啦XD Q: 還有沒有跟普普聯絡?(david9097) A: 有啊! Q: 普普跟咕嚕如何?(zueii) A: 不知道欸,應該就普普的吧! Q: 跟小一在一起對朋友圈的影響(多人問) A: 對於女生那邊,大家早知道小一對Greg沒興趣,所以沒啥影響。 對於男生這邊,其實仔細想一想,這又不是在訂房間, 小一沒有男朋友,我也單身,不是說有人先喜歡其他人就不能喜歡。 所以一段時間以後,其實這件事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Q: 其他人過得怎樣? A: 小z、阿福:一起單身。 球球:分手後沒多久就跟他青梅竹馬的朋友在一起啦! Sasha:原地復活後轉生交了一個超級帥又愛她的鑽石男朋友, 現在跟我又變回會常常聊天的好朋友。 小一:交新男朋友了,是她一個夢想也在國外的以前高中同學。 ================ 上面就是一些比較常見問題和推文的回答啦!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拿「愛情真的是大學必修學分嗎」當作標題,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本來是考試考到一半覺得壓力很大, 想說幫自己大學四年留下一點紀錄,沒料到版友們蠻賞臉的XD 沒想到就在期中考的壓榨下,八篇文章就這樣生出來了 雖然我不喜歡考試,可是不得不承認考試真的能激發大學生的潛力啊! 我不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感情或大學生活的典範, 很老派的說: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樣子。 所以我只是分享我的故事, 而不是在開一堂課教大家我的感情觀; 有時候,在男女版上會看到一些類似戀愛教條的文章, 我看了都會在想,他媽如果戀愛這麼有規則可循, 男女版真的應該早早洗洗睡了。 然後是對於比較常見的批評: 也許「陪伴的時間」也是愛的一種, 可是我不覺得拿時間長短來評價是一個好的機制。 (我沒談過一夜情,所以也不知道怎麼討論這種特例!) 不過看到有些人都覺得: 「幹!你才四年就交過這麼多個,一定就是『玩咖』。」 一來覺得有點感動,因為這代表我四年的生活在你腦袋裡活了過來; 二來覺得有點奇怪,對我來說每一段感情都不是玩玩而已, 只是不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浪費彼此時間啊? 我也沒有把一切都交給直覺和緣分, 畢竟「緣分」這種事情也是盡了力之後才該來談的, 如果已經盡力,那分開會是一個對彼此都好的選擇,不是嗎? 至於說沒有好好考慮就跟別人在一起, 只看短短的文章當然看不出當初的心路歷程啦! 每次談戀愛都要寫一篇落落長的身家、交友圈、待人處事的觀察報告, 這樣也未免太沈重了吧?幹是感情精算師喔? 唯一一個我因為外表喜歡上的女生是Eve, 到最後連說話都沒說過, 這樣算哪門子的雷包玩咖啊?銅牌玩咖喔?哇操勒 「媽的只交過一個女朋友就結婚,嫩!一定是個沒人要的廢宅。」 這句話就像用交過女朋友的個數來推定一個人是不是玩咖一樣或更加刺耳。 我還蠻羨慕有些朋友大學四年都是同一個情人, 甚至已經到快要論及婚嫁了, 但是我也不後悔大學的這四段感情, 畢竟在那個當下,我都認為自己做了最好的決定; (就像投資有賺有賠一樣,沒有人覺自己穩賠還一直買吧?) 有人覺得要考慮到對方是適合你一輩子的人再交往, 那很好,這樣你不容易「浪費」時間在不對的人身上, 簡單說就是depth first search; 有人覺得要把握每個喜歡對方的當下, 那也不錯,你不容易有「錯過」可能對的人, 簡而言之就是breadth first search。 感情生活本來就不是人生的全部, 所以不管你選擇哪一種,都很難說你是全對或全錯的,不是嗎? 何苦這麼急著批評別人是錯的,好證明自己是對的勒? 大概就是這樣子, 也許未來有什麼新故事我又會回來分享給大家吧! 我會繼續努力又用心過生活的,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僅僅一個禮拜卻長達四年的回憶。 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80.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0462764.A.73B.html

FATCANDY: 耶~ 05/01 14:51

FATCANDY: 頭香 05/01 14:51

wyhss: 看完全部,最喜歡這篇(?)推~ 05/01 14:51

Felephant: 雖然不太認同你,但還是祝福你下一段可以超過兩年 05/01 14: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