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想問板上有沒有分手後又復合的情侶
Oct 27th 2013, 23:21, by TEM

作者TEM (TE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想問板上有沒有分手後又復合的情侶

時間Sun Oct 27 23:21:09 2013

這種男人永遠都有藉口的 因為這種人就是懦弱, 沒有辦法斷的一乾二淨 現在他說會買房子給妳, 照顧妳, 但若是遇到他經濟狀況不好的時候呢? 他要優先照顧誰 ? 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 對方已婚買了房子給我朋友住, 也生了小孩, 每個月給家用 但是那個男的每天晚上都回去元配家, 從沒有在我朋友家過夜 結果我朋友的小孩每天都經歷跟爸爸分離的痛苦, 小孩每天晚上都哭求爸爸留下來陪他過夜, 但爸爸還是狠心的回元配家 也因此小孩的個性變得怪怪的了 妳要妳的孩子以後經歷這些嗎??? 如果對方一開始就講清楚他還愛前女友, 讓妳自由選擇離開或交往, 那才是誠實 但是, 他是讓妳陷進去感情之後, 甚至吵架後才說出, 他這樣對妳有公平嗎? 不公平也不誠實 他現在對妳這樣, 將來重複的模式還會再發生的 看了妳的故事真的很為妳心疼, 原po是重感情的人, 但若繼續和這男的下去 痛苦真的是無止盡的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文長請慎入 : 看到這篇文章及推文讓我非常有感觸 : 復合若是兩個相愛的人到最後發現還是彼此最適合 : 我很誠摯的祝福這些戀人們能在下半輩子攜手走過最幸福的人生 : 但有些幸福的陰影下也許還藏著不為人知的故事 : 我正試著從這些痛苦中找尋療傷的出口 : 我與男友交往迄今將近三年 : 當我還是大學生時就在一起了 : 我們相差近十歲(他的前女友大我一輪) : 中間雖然很多大吵小吵 : 但我們算那種越吵感情越好的 : 也一起經歷成長了很多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6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