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被搭訕的感覺
Oct 27th 2013, 14:51, by a1052026

作者a1052026 (沒有價值的存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被搭訕的感覺

時間Sun Oct 27 14:51:02 2013

※ 引述《sunshine1010 (飄散的幸運草)》之銘言: : 原po非正妹 : 但自認長得很可愛(就是北鼻肥死) : 前幾天下班在路上被陌生男子搭訕 : 說是看到我兩次 : 覺得我很可愛 : 想認識我 : 說實話 : 我被嚇到了 : 因為晚上9:30在暗巷被人家這樣 : 更何況我趕著回家 : 於是情急下就給了他名片就走了 : 但我一直都表現的很尷尬貌 : 後來晚上11點多就接到他的電話說想約我隔天晚上去看夜景 : 我更尷尬了! : 剛認識第一次約就要看夜景是哪招 : 所以我跟他說我要再考慮看看 第一次見面、莫名的搭訕 面對這樣的追求者,妳居然只是說考慮而不是拒絕 是害怕對方太恐怖還是你太缺追求者? 通常碰到這種人,不報警就已經很對他客氣了! : 但他一直表明對我滿有相相處好感想要跟我單獨相處 : (整個驚嚇~我強烈懷疑他不是打賭輸了就是被附身之類) : 後來朋友說那就約他一起吃宵夜吧 強烈認為你朋友是在害妳不是在幫妳 對上這種人,需要的是斷絕跟他的聯絡而不是給他追求的機會 : 但他說他可以載我去然後等我但不想跟大家一起 : (整個有鬼) 認為有鬼還上他的車,真的是... : 所以我想說 : 那就讓他開車載 : 也不會冷 : (但現在覺得自己很蠢會讓他開車載) 自己認為蠢沒用,要會改才有用 : 他說那他會很煎熬 還強行要吻我 : 但我一直抵抗他所以沒有得逞 : 他說我在拒絕他嗎? : 我說我沒有預設立場但我需要好好想想 : 然後我拜託他先載我到宵夜場去吃完一定會給他答案 : 他才帶我去 : (呼~超驚魂的 感謝上帝 我還活著) 看到這,我真心覺得妳沒被載去荒郊野外被強暴後棄屍 已經算是對方大發佛心了 不過妳自己要上他車的,若發生任何事,能怪誰? : 吃飯的時候朋友們說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想問問,這朋友跟要妳跟他一起吃宵夜的是同一個? : 而那個當下我也這麼想 : 所以吃完就請朋友載我回家 : 回到家之後卻又覺得應該要跟他說一聲比較好 : 但他手機沒開 這讓我有點擔心 ...我腦中忽然閃過一句俗諺,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 雖然拒絕人家但基於可以當朋友的立場我也會怕他怎麼了 : 過了整整一天之後他打給我說他手機遺失剛找回來 : 想要見我 : 我想說也好 該給的回答還是要給 : 但其實我在多的這一些時間裡認真想過 : 是不是該給他一個機會 : 雖然他是怪了點但不代表他是爛人啊 : 可是我怕我不會愛上他甚至連喜歡都不夠 : 這樣對他很不公平 : 所以我跟他說如果這樣你能接受那我們或許可以試試看 : 我把球丟過去了,但他想了一下就說好 : 然後就靠過來又要強吻我 : (os:X的,你也太不尊重我了吧!) : 我一樣抵抗他然後抿嘴不讓他親 : 他說這是我在拒絕他的意思的話 : 那我們沒什麼好說的 : 後來我們各走各的分開了 : 但我跟他說我沒有要拒絕你的意思 : 只是不想進展那麼快 : 但他完全聽不進去只覺得我這樣就是拒絕他的喜歡 : 回到家之後我打了電話給他跟他說請他回家小心 : 他說我都拒絕他了幹嘛還關心他 : 我說我沒有拒絕的意思 : 他卻說要我讓他來我家 : (凌晨1點多讓一個這樣不尊重我的人來不就是羊入虎口嗎?) : 他說如果不行那他就不會再打擾我了 : 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忽然又浮現一句話,以退為進! : . : . : . : 其實我覺得很可惜 : 我並沒有要拒絕跟他的發展 : 但是我不想按照他的規則走 : 那這樣我算什麼? : 而且他什麼都拿“因為很喜歡所以要……”當作理由 : 這樣我會覺得你不是喜歡我只是想要你想要的行為而已 : 如果他願意先當朋友 : 那也許我們是有機會的 : 被搭訕的感覺好驚恐 : (餘悸猶存) 看完整串,我當下只覺得 社會上會發生這麼多情殺案或強暴案 不是沒有原因 碰到一個詭異的搭訕者,所做的居然不是遠離他或斷絕連絡 竟然是不斷的給他機會,讓對方有機會更進一步為所欲為 究竟是我的想法有問題,還是現在人想法都如此跳TONE? 奉勸一句,遠離莫名的搭訕者 PTT警世圖還是有其道理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4.7

id002:說到心坎裡.........好傻好天真 10/27 15:00

chen000:那篇文我猜連蘇美大也懶得說了... 10/27 15:05

yakuhime:中肯 10/27 15:09

xxx80076:如果長的正每天光被搭訕就煩死了 所以一定 10/27 15:11

SamloveMo: 寂寞很久了 10/27 15:12

EEERRIICC:這種文也不用蘇美大出來尻洗.... 正常人都懶得理 10/27 15:13

bug417:碰到帥哥在找泡友而已 原po還說可惜 八成帥翻了 10/27 15:14

fatjoe:感覺是PUPU炫耀文= = 10/27 15:14

diess:以前發生過一個新聞,一名女子上聯誼認識男子的車 10/27 15:16

diess:結果被強暴後丟包 10/27 15:17

minicheertkd:喜歡被搭訕的優越感 不喜歡搭訕的人?_? 10/27 1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