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老梗的飛利浦潔膚儀
Mar 2nd 2014, 13:50, by zoey28

作者zoey28 (會飛的魚)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老梗的飛利浦潔膚儀

時間Sun Mar 2 13:50:55 2014

為何說老梗呢? 因為這產品在美保板上紅很久了 我算是很後面才跟上流行XD 我原本對C牌較有興趣,之前朋友去美國,原本想託她代買 後來龜毛了一下,就放棄了 這次剛好前幾天去了一趟東京 在逛big camera時,姐姐突然跟我說她想買潔膚儀很久了 我才又燃起了買潔膚儀的熱情 因為沒研究過飛利浦這支 當下就開PTT查了一下評價(網路無國界,真好!) 評價也很不錯,甚至有人大推說比C牌好 在看到價格後,腦子一熱就下手買了XD 我買到的價格是11800日圓,紫色的 ,兩段式,附一個一般刷頭,一個敏感刷頭 好像跟台灣賣的粉橘色一樣 但日本的粉橘色是 限量版,所以架上都沒有了 在日本先充飽電,回台灣第一天就用了 因為看大家的心得,好像敏感刷頭用起來很舒服 所以就先換上敏感刷頭用用看 果真.....跟在天堂一樣啊!! 軟綿綿的刷頭,在臉上刷刷刷時,一點都不刺激 每20秒會停一次,就是提醒你要換清洗的部位了 每一次有3個20秒,但因為我個人龜毛,覺得不夠乾淨 所以我3次20秒結束後,會再開一次3次20秒 尤其在鼻翼及下巴,粉刺較多處,我會用得較認真 洗完臉後,用清水清洗時,明顯感受到臉上沒有一粒粒粗粗的手感 (因為之前有粉刺,摸起來會有粒粒感) 照一下鏡子,整張臉都發亮了 雖然沒有感受到大家說的,皮膚在呼吸那種感覺 但真的有很明顯的有"清洗乾淨" 後續的保養,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 真的吸收的較快 不管是化粧水或保溼乳液,一下子都吸收了 今天早上起床,臉上也沒有很油的感覺 整個臉好像新生了一般~ 讓我好想站到陽台上大喊,謝謝你,95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75.156

tomato8534:是bicccccc不是ggggggg 27.105.104.139 03/02 1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