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系統槽下的Windows大小一直不斷增大
Mar 3rd 2014, 02:37, by joulin

作者joulin (joulin)

看板Windows

標題[問題] 系統槽下的Windows大小一直不斷增大

時間Mon Mar 3 02:37:19 2014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我的筆電一直需要使用,因此我不常開關機, 時常處於運轉的狀態, 最近發現我電腦的空間一直不斷地減少, 而且速度很快 經過幾天的查證, 發現是C槽底下的Windows資料夾不斷增大所致 短短的三天過去 他就暴增了4.5GB左右 而且,整體大小是本來就已經很大,現在又更大了QQ 先前使用很久,一直都維持在20幾GB上下 前一些日子,他慢慢增加,來到了30GB大關 我覺得這已經非常大了QQ 想不到,就在最近的三天 第一天,他增加了1GB 第二天,一次給我暴增了2GB 就在今天,他又給我變大了1.5GB 這個資料夾,裡面檔案實在是太過龐大,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找出到底是什麼東西在佔空間 況且就算知道,我也不敢刪除這資料夾裡的任何東西QQ 我想問的是,這是正常的情況嗎? (我的另外一台桌電,這個資料夾也是20GB出頭 我女友的筆電,這個資料夾是18GB左右,我的怎麼會這麼誇張的大啊QQ) 可是我先前完全沒有遇到過像這樣短短幾天內暴增那麼多的情況啊~ 小弟使用的是SSD 因此空間實在是很有限, 光這資料夾就給我佔了將近35GB 實在是讓我很不舒服..... 我現在能做得,該不會只有重灌一途吧?? 懷疑是不是系統一直在下載一堆更新檔? 現在我先把筆電斷網了, 希望可以因此暫時止住,可是,我還是想要知道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就算是更新檔,也不可能一次下載個5GB吧 懇求各位高手幫幫忙,感謝大家!!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94.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