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PCMAN自動登入問題
Jun 24th 2014, 15:52, by js40825

作者js40825 (PonPon)

看板ask

標題[請問] PCMAN自動登入問題

時間Tue Jun 24 15:52:15 2014

我想請問的是使用PCMAN自動開啟首頁後在自動登入的問題 目前我是照GOOGLE到的設定 先把PTT加到首頁,這樣他打開會自動啟用PTT 然後我也有使用自動登入,也就是站台列表中設定自動回訊 這兩樣功能分開都正常 不過我需要的是我打開PCMAN他能夠打開PTT加上自動登入 目前只能自動開PTT,也就是他自動開啟首頁,卻沒有自動登入 如果要自己登入,需要手動在開一次PTT這個網頁他才會自動登入 請問有辦法解決嗎 如果需要更詳細的資訊,我會加強描述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54.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3596338.A.C1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mwp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